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沈阳做客《背靠背》 现场表演后空翻(图)

小沈阳祝本报读者开心
小沈阳祝本报读者开心

翻跟头
翻跟头

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
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

  小沈阳(空间)火了,火到全国各地“订单”不断,火到到哪里都是人如潮涌,争相一睹小沈阳的风采。昨天晚上,小沈阳和爱妻沈春阳应邀到电视台做节目,离节目开始还有两小时,观众就已在各楼层堵着,希望能近距离看到他。

  赵本山(空间)和小沈阳的经纪人,也是本山集团的新闻发言官高大宽先生,从昨天在飞机场就与本报记者保持密切联系,并在化妆间安排了本报记者唯一的独家采访机会。因为时间很紧,节目录制完还要赶赴上海,我们只能插空,在他们夫妻俩化妆的时候采访。不过,我们这次是“背靠背”式地采访,问了几乎相同的问题,像“小崔说事”问赵本山宋丹丹那样,看他们夫妻俩的回答结果如何。

  小沈阳那张可爱的脸并没有因为全国巡演而显疲惫,比在春晚节目里更加滋润,与记者说话时言语谨慎,因为要上台的缘故,也在尽量控制着说话的声调。对扬子晚报,他是早有耳闻,还特别为本报题下:“祝扬子晚报读者开心!”的字句。而那边小沈阳的爱妻沈春阳一直在默默地化妆,看得出她早习惯于躲在幕后,对本报记者的突然来访也是十分友好,有问必答。

  与小沈阳的对话:

  记者:时间不多,我们只问几个简短的问题。第一个,面对春晚后你突然火爆全国,心理上准备好了吗?

  小沈阳:没准备好,没想到。不过本山师傅曾说过,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高大宽:是,赵本山师傅这样说的:“你们看,这孩子以后肯定会火!”)不过我还是以前的我,心态平静,不会因为火爆而变成另一个小沈阳。

  记者:现在你每天眼睛一睁一闭,想得最多的是什么?

  小沈阳:想得最多的是演出上的事儿。

  记者:你现在最差的是什么?

  小沈阳:时间,睡觉的时间。呵呵。

  与小沈阳妻子的对话:

  记者:面对春晚后小沈阳突然火爆全国,你们心理上事先有准备吗?

  沈春阳:没有想到啊,不是春晚上台前没想到,就是春晚结束后,也没想到现在这样受观众喜欢的。

  记者:演出邀请应接不暇,能够适应这种突然来到的热情?

  沈春阳:能够适应的,与出名前没什么两样。我们以前就是这样,几乎天天演出,一场接着一场。

  记者:现在你们每天眼睛一睁一闭,想得最多的事是什么?

  沈春阳:是本子,想有更好更多的观众喜欢的剧本。

  记者:除了不差钱,你们现在最差的是什么?

  沈春阳:最差的是休息时间,太忙乎了。

  记者:你的名字正好也有沈阳两字?

  沈春阳:是啊,我本名就叫沈春阳,也不是在沈阳生的,就是这么起的名。后来小沈阳为了演出时对白方便,就改名为小沈阳的。

  夫妻俩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为观众推出更好的节目。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春阳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