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重庆卫视:谁说我们买二轮?兄弟台应达成意向

  搜狐娱乐讯 《团长》竞播白热化状态的后果初露端倪:继山东卫视确认将在二轮购买付款问题上有所保留后,重庆卫视副总监,负责节目和采买的邓主任告诉搜狐娱乐:“我们只是有想法,并没有明确说购买这部剧的二轮。”

  天意影视公司总经理吴毅,曾亲口透露购买《团长》二轮播放权的卫视名单:山东、浙江、重庆和河北。但是重庆卫视的邓主任却否认了这一说法:“谁说我们要买二轮?我们有想法,但还是谈,总要双方都满意吧?”

  面对北京、东方卫视的高调“维权”,邓主任的态度显得较为客观:“我觉得不能说是行业自律,而是制定一个行业标准,兄弟台大家说好,只要大家都同意全天播或者零点首播,这也没什么关系,主要是大家要达成意向。”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