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色电影《沂蒙六姐妹》热拍 李念演绎最美红嫂

李念演绎最美红嫂。

掀起你的盖头来。

《沂蒙六姐妹》李念剧照。

  近日,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影片《沂蒙六姐妹》在山东热拍,该片主创阵容强大,汇集了曾获“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的苏小卫,及执导过电影《孔繁森》等获奖影片的导演王坪。此次,橙天娱乐素有“小精灵”美称的女星李念加盟其中,饰演六姐妹中的最小的红嫂“月芬”。

  沂蒙精神是一代中国女性艰苦抗日、崇高的革命忘我精神。倔强机灵、善良正义是月芬的真实写照,在抗日战争中,她从一个不关心革命、一心只想嫁人的少女成长为刚强的革命红嫂,在后方紧随姐妹为战士们筹备粮食和衣物,“纳鞋底、缝军衣”,一针一线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了演好这个有挑战性的角色,李念还特意向电影的原型——健在的真正红嫂取经,听她们讲当年的故事,在当地体验生活。

  之前,李念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气质深得导演、制作人赏识,如与陈道明合作的《茉莉花》,与同门师哥文章主演的电视剧《蜗居》。此次出演红色电影,条件坚苦真正考验意志和演技,相比自小出生大城市的自己,李念表示这是一次磨励意志和好机会,“红嫂很真的伟大,她们才是真正的偶像。拍这部电影我感觉到每天都在进步,在成长。”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