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09叙利亚影展开幕 导演最爱中国片

  昨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叙利亚使馆主办,新影联、百老汇新世纪、新东安影院承办的2009年叙利亚电影展,在北京新世纪影院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放映了开幕片《梦的景色》。

  《梦的景色》的导演瓦哈·拉西卜和《屋檐下》的导演尼达尔·迪卜斯说:“叙利亚与中国在电影工业方面相比,还比较落后,不过我们的电影与世界上优秀的电影一样,饱含热爱与深情,对人的关注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瓦哈·拉西卜还说,他的最爱是中国电影。虽然叙利亚的电影工业早在上世纪20年代就起步,但是中国观众几乎没有在大银幕上看过叙利亚电影。据叙利亚电影人介绍,本次叙利亚电影展展映的5部影片,是从上世纪80年代末至今20年间的代表作,如《流浪人生》《梦的景色》《屋檐下》。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