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质疑声中复出 希望与阿Sa合作拍电影

   “艳照门”事件女主角阿娇3月5日声泪俱下的讲述没有得到公众的认可。昨天,在一片质疑声中,阿娇选择高调复出,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并出任某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阿娇说退出娱乐圈的一年过得很漫长,这一年她学会了坚强,虽然复出感觉很大压力,阿娇仍然希望尽快与阿Sa以Twins身份合作。

  继张柏芝之后,阿娇3月5日也选择对媒体开口,全面交待“艳照门”事件的前因后果,并作为其复出的前奏。然后阿娇说,因为怕失去陈冠希才拍艳照,且对陈冠希毫无恨意。自认很傻很天真的言论再度令公众失望,网友表示阿娇在访谈中的表现像彩排过的真人秀,缺乏诚意,甚至有演艺同行劝阿娇放弃复出,彻底告别娱乐圈。

  顶着压力,阿娇昨天在香港复出。面对大批媒体,阿娇表示很紧张,很有压力,她说过去的一年过得很漫长、很难熬。除了感谢亲友,她表示最感谢的是粉丝的支持,“他们的不离不弃,让我很感动,出来之后,我会学功夫、学唱歌、学跳舞,希望可以做到最好。”阿娇透露过去一年由于完全没有收入,只能靠积蓄生活。

  阿娇说接下来公司给她安排了一部舞台剧,她希望能尽快与阿Sa合作拍电影,“我想Twins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推出来见大家。”阿娇说阿Sa在过去一年独自支撑Twins很不容易,她自曝曾给阿Sa打电话说对不起,但阿Sa一点也不怪她。访谈中,阿娇数度流泪。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