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战无双》欲激起李小龙热 熊欣欣力捧蒋璐霞

蒋璐霞挑战高难度
蒋璐霞挑战高难度。

  爱好动作片,更爱李小龙,由此便引发了强烈的求知欲望。李连杰成龙这些叫的出名的传奇动作片人物一直在传输中国功夫,而“鬼脚七”熊欣欣更加不例外,“他将中国功夫发扬光大,而且特别强调民族精神,民族荣誉”。

  从演员到导演的转变, 如今导演身份的熊欣欣将要拿出自己的处女作《战无双》接受观众们的检阅了。当被问及对自己的电影有没有信心时,熊欣欣是一派轻松而自信的笑容,“当然有信心啊。我这一千万的投资虽然跟好莱坞大片没法比,但在国内也不算小了哦,没有信心就不会做了。”熊欣欣说,现在虽然他做了导演,大家还是叫他七哥,“叫‘熊导’我还真是不习惯”。

  《战无双》要求真打真摔,所有演员都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高难度的动作,这也使得《战无双》成为了最具看点的武打电影,激起了李小龙精神。加上香港知名影星李灿森、张兆辉、以及熊欣欣力捧的拥有一身真功夫的蒋璐霞加盟,势必让这部功夫巨作一上映就备受瞩目,期待值非常之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蒋璐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