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精美剧照

《七龙珠》主演介绍与动漫原型对比图

  周润发 (饰 武天)


  周润发首次跃上大银幕是在许鞍华导演的《胡越的故事》中,该片在香港仍在大量拍摄功夫电影时所拍摄,上映后电影和他的演出都获得高度评价。由此,周润发的演艺生涯一飞冲天。导演吴宇森接着选派周润发担纲《英雄本色》中的小马哥一角,这部片在国际上佳评如潮,奠定了发哥亚洲超级巨星的地位,而该角色的风衣、墨镜和帽子更掀起一股模仿热。在拍完一系列的文艺和剧情片后,发哥再度与吴宇森合作拍摄叫好又叫座的《辣手神探》及《喋血双雄》。

随后,香港导演林岭东执导的《龙虎风云》为周润发赢得一座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座。

  1996年周润发前往好莱坞接拍他第一部英文电影《替身杀手》,该片由安东尼弗娃执导。接着,又主演了詹姆斯佛力执导的警察剧情片《魔鬼英豪》。在福斯电影的史诗巨片《安娜与国王》中,周润发饰演国王一角。一直要到关键大片《卧虎藏龙》横扫美国票房之后,他才真正建立在美国的知名度。随后,他加入《神鬼奇航:世界的尽头》一片的拍摄,随之再度和许鞍华导演合作拍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后接下《满城尽带黄金甲》,紧接着再度和吴宇森合作电玩游戏《枪神》的发行。他的下一部电影《上海》将会是一部剧情巨片,该片将由发仔和约翰库萨克连手主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贾斯汀 | 吴宇森 | 福斯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