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新快报:港台娱乐圈有多脏

  他们有很多“潜规则”,他们来内地赚了很多钱,他们都有共同的利益集团……

  本报上周四的独家报道《港台娱乐节目妖魔化内地女星》、《脏水泼向内地女星》一石击起千层浪,引起了娱乐圈、业内专家和读者们的高度关注。
本周一连三天,我们将用更多的版面,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娱乐圈,告诉你一些港台娱乐圈里“不能说的秘密”。

  “潜规则”并非内地娱乐圈的固有游戏规则,港台娱乐圈里也同样有着一些不能放到台面上说的“潜规则”,只是因为娱乐经纪行业的发达,让很多坏事变好事;只是因为港台娱乐圈的整体团结,让一些小人物牺牲了,成全了更多的“大人物”。一个恶性娱乐事件爆发后,最后真正获益的往往是幕后操纵的公司,甚至整个娱乐行业。从“艳照门”到“周倪结婚”,有人牺牲,更有人得利,他们获得的不仅有很高的曝光率,更有随之而来花花的钞票。其实,这一切背后都是有故事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一起看看那些港台过气明星们在内地的捞金事迹,还将请来分量十足的大腕讲讲明星维权。内地和港台,其实差别并没有想象中的大,任何刻意的夸大和扭曲,都只是吸引眼球的伎俩罢了。在这个讲究维权的3月,让我们都睁开一双慧眼,把娱乐圈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