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坦承曾恋圈中人:明恋暗恋什么恋都有

容祖儿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舞,令现场气温急升
容祖儿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舞,令现场气温急升

   容祖儿3月7日在澳门举行演唱会,在唱经典失恋歌《心淡》时她数度哽咽,更自爆过去10年在工作上喜欢过不少人,“其实经历过那么多年之后,再唱情歌就有不同感受……工作以来,不多不少喜欢过一些人,以前觉得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走到一起,现在反而觉得喜欢那个感觉是最重要的!”

    庆功宴上她继续大爆感情事,“行内行外都有,暗恋明恋、什么恋都有!人是要有经历的嘛!好命的话就做了人家的妈妈了!(为什么唱到哭?)因为《心淡》这首歌的监制舒文和作词的黄伟文都来了,大家培养了好多感情,一时感受很深!”

  阿娇日前在电视访问中剖白“艳照门”心声,身为好姐妹的祖儿表示已传短信鼓励:“阿娇好内敛,不像张柏芝那么会表达自己,但已尽最大努力!有段时间我整天请她去我家聊天,尽量避开敏感话题。

之后我太忙,没时间陪她!(帮她找男友?)我想我们坐在同一条船上,暂时都比较寂寞一点。”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