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被问伊能静离婚闪烁其词 仅答“已听说”

[提要] 4个月前被拍到和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的黄维德,昨日高调亮相北京,签约华纳唱片公司。现场被问及与“牵手门”相关的问题他都闪烁其辞,对于伊能静被传已经离婚,他也表示“已听说”,但不予置评……
[被疑第三者 能说什么?]
相关新闻:[伊能静写博客暗示已离婚 坦言一个人要勇敢]
相关推荐:[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始末
组图: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始末

  虽然是时隔9年重回乐坛,但昨日媒体对黄维德的关注仍集中在“牵手门”上。对于新单曲《有口难开》是否影射最近心情,他表示“音乐创造没有设限,也没有用这首曲去解释什么,只是觉得现在娱乐时代人人心里有无奈和心酸,有口难开”。对于是否已听说伊能静已离婚恢复单身,他也表示“听说了”。而当有记者问“对庾澄庆和伊能静有什么话想说”时,经纪人即刻以“访问时间已到”为由拉他急闪。

  《有口难开》将于今年5月推出,是否担心被认为炒作?黄维德无奈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专辑才是合适的时机,自己也无暇去顾及这些,写歌只是因为有感觉才去创作。”

     此前有传中乾龙德并入华谊之后,黄维德也将随之签入华谊,与伊能静再成同门。但当日记者从其宣传人员廖先生处了解到,黄维德的经纪约、唱片约、广告约都在去年8月就签给了AEG,华谊只是拿到其影视约,此番与华纳合作也只是唱片发行上的合约。

     据悉,新东家AEG有意让黄维德在影视歌领域全面开花,看来“牵手门”并未影响到他的星途发展。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