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打造全新“Why me” 3月21日广州开唱

  自从2005年李宇春出道以来,“Why me演唱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无论是在北京还是上海,每一场“Why me”都吸引了海内外千万歌迷的关注,是她一年一度最重要也是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


  “2009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将于3月21日在广州开唱。日前,李宇春专程前往韩国拍摄《Why me》MV,与此同时,演唱会门票在开票的短短五天内已基本售罄。

  今年要做舞王

  本届演唱会,李宇春突破以往以歌唱为主的模式,以舞蹈为主题,让舞蹈贯穿始终、舞动全场。舞蹈也成为李宇春演唱会的最大亮点。

  演唱会的造型设计将融入80后时尚、率真、努力等特点,邀请了国际知名品牌Tuleh当家设计师Bryan Bradley担任本次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

  打造“无死角”个唱

  历年的“Why me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同时也产生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今年李宇春的号召力一如既往的强势,门票自网络预售开始便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购票,内场的VIP票和家庭套票更是供不应求。

  据了解,为了更加充分地展示今年演唱会“舞蹈”这一主题,主办方斥巨资引进了最新式巨型延展舞台,为此特意削减了一部分看台座位,这样一来,即便是坐在看台最远处的观众,也能够保证以最佳的视角欣赏李宇春动感华丽的舞台表演。

  24小时韩国打造《Why me》MV

  在演唱会倒计时之际,李宇春远赴韩国拍摄《Why me》MV。据介绍,李宇春一行在到达韩国后便马不停蹄地会同导演开会讨论拍摄计划。

  在短暂休息两小时后,凌晨5点开始化妆,随后出发实地拍摄。当天韩国温度仅5摄氏度,但李宇春为了配合整体拍摄效果,服装方面基本选用比较单薄的纱料材质。尽管冻得瑟瑟发抖,但镜头里的她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表情及动作都非常自然到位。此次MV拍摄邀请到神话、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当红艺人的御用导演亲自掌镜,导演对李宇春认真敬业的态度表示了高度赞赏,还不停地用韩语称赞她的悟性非常高。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