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上海以物换物 奔波8小时矿泉水换到钢琴

 
庾澄庆(左二)赴上海挑战以物易物扒分助四川灾童

  庾澄庆日前在上海首战以物易物的功力,他在街头奔波了8小时,凭着1瓶价值仅1块钱人民币的矿泉水,最后竟换得了一台钢琴。

  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日前参与某慈善公益活动,方式是靠着以物易物,尽量在8小时内换得高价物品,用以竞标拍卖,再将所得捐助四川贫童。

  重感冒刚痊愈的哈林,在上海5度的寒风中先以1瓶矿泉水向上海世界博览会工人换得一只指甲刀,再前往梅龙镇购物中心与顾客交换一罐辣椒酱。哈林还心生妙计,再用辣椒酱与美食街的铁板烧老板交换“亲自下厨做一份蛋炒饭”,没想到现场居然有人愿意以一台NDSL游戏机,换取哈林的蛋炒饭。

  接着,哈林再以游戏机陆续换得15盒绿色食品、一只牛造型的和阗玉、一条水钻项炼、到一只名表,最后又用名表换到一台钢琴。

  庾澄庆辛苦奔波8小时,也感受到不少城市人的怀疑和不信任,幸而这台钢琴竞标拍卖到3万2千元人民币帮助贫童,让他感叹:“物品是有价值的,但爱心是无价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