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新片推荐

《星舰迷航》再曝预告片 将于今年5月8日上映

   由金牌制片人J-J-艾布斯执导的科幻大片《星舰迷航》再曝全新预告片。行星内爆、艾瑞克·巴纳饰演的Nero带领舰队与企业号展开星际战争等大量新镜头,展示出《星舰迷航》宏伟的史诗气魄。

  《星舰迷航》最早播出于1966年,那时,它只是一部讲述星际旅行的科幻动画剧集,播出后大受欢迎。

几十年来,人们拍出了许多续集以及各种版本。最新这部《星舰迷航》是该系列第11部长片,片长约两个小时,讲述的是詹姆斯·寇克和斯宝克的早期生活,他们一个出生在爱荷华州的乡间、一生为自己的独立而奋斗,他性格阴郁且莽撞;另一个成长在沙漠中,一生都在寻求别人的认同,性格理性善于控制自己的情感。这是这两个看起来完全不同的人,他们被伟大的使命捆绑在一起:带领舰队,重建自己的行星。

  作为派拉蒙影业今年重磅大片,《星舰迷航》与被华纳公司寄予厚望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同时推出第二款预告片,颇有些打擂的意味。《星舰迷航》将于今年5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