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我爱你》将开拍 崔健陈果许秦豪打爱情牌

  本报讯 由内地导演崔健、香港导演陈果、韩国导演许秦豪联袂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将于4月初在成都开拍。昨天,制片方中博影视透露,崔健执导部分的剧本数次易稿,目前正在修改第四版。影片主打爱情牌,崔健将拍摄一段发生在2029年的故事。

  中博影视透露,《成都,我爱你》将以三段式呈现。韩国导演许秦豪的剧本保持了他一贯的唯美风格,陈果的剧本被业内人士赞为“非常漂亮”。力求完美的崔健目前已经将剧本修改到第四版,制片方要求崔健和编剧尽快拿出最终方案,崔健最近不得不彻夜赶工。

  《成都,我爱你》的拍摄日程已基本确定,许秦豪部分定于4月2日开拍,崔健部分拟定于4月17日开拍,陈果部分的拍摄期定在5月初。中博影视介绍,影片非常关注“爱情元素”,通过过去、现在、未来的三段故事,为观众展现关于成都的爱的故事。其中,崔健将用镜头讲述一段发生在2029年的故事;许秦豪的故事则发生在2008年;陈果将诠释一段发生在1976年的故事。

  《成都,我爱你》的演员人选还未确定,最适合男女主演正在《成都,我爱你》官方网站进行票选。目前,黄晓明、赵薇分列票选榜首。片方称,为了尊重网友意见,目前正积极与票选热门演员进行接触和商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 陈果 | 许秦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