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谈陈冠希:他是我最喜欢并交往最长的男友

  搜狐娱乐讯 此次录制《志云饭局》,阿娇没有丝毫顾虑,甚至大谈“男友”陈冠希。搜狐娱乐独家得到了部分访谈内容。阿娇表示自己和陈冠希有过五年感情,而陈也是他曾经最爱的男友。她说:“我早在入行前就已经认识他,是朋友的朋友。到我2000年加入英皇,才开始恋爱,并付出五年真感情。他是我最喜欢的,也是交往过的男友中,关系维持最长的一个。虽然中间试过分开,但拖拖拉拉也有四五年。他影响我很深,每次和他在一起,就很难投入另一段感情。他很懂得逗人,会令人很开心,即使是一个短讯,也会令我很开心。”

  谈到那些艳照,阿娇透露陈冠希曾答应她一定会小心收藏,而拍照片的时,她之前没有和任何人提及。她表示:“他说过会小心收藏照片,叫我放心,因为照片里面也有他,所以不会有其他人见到。而我之前没和任何人提及过自己拍过这类照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