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新片推荐

科幻悬疑片《深空失忆》曝超恐怖先行海报(图)

《深空失忆》曝超恐怖先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悬疑片《深空失忆》(Pandorum),今日曝光了第二款先行海报。该海报造型极其恐怖——貌似片中男主角本-福斯特的那张脸,被一束怪异的皮管子戳通了五官,由此可见该片的视觉惊悚效果很可能超出影迷的预期。

  《深空失忆》由科幻悬疑题材电影的高手克里斯蒂安-阿瓦特执导,他在2005年曾拍出过同样怪异的《抗体》,今年与雷妮-兹威格合作的惊悚片《39号案例》也即将登场。《深空失忆》讲述了一群太空船的宇航员醒来后发现,他们完全记不起自己的真实身份,也彻底忘记了所要执行的任务。这群被世界抛弃的人究竟是被什么势力暗算了,成为了一个谜。从电影设计的封闭环境来看,此片与加拿大恐怖片《立方体》有着相似之处,一群人在特定空间内的生存故事成为了整部电影的主体。

  《深空失忆》的男主角本-福斯特是好莱坞最近几年的新生代演员,曾与拉塞尔-克劳和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主演过西部动作片《决战尤码镇》,与之配戏的伍迪-哈里森则是《天生杀人狂》的男主角,多年来一直拍戏不断;今年刚刚完成的《信使》还杀进了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影片的另外一个男主角,是在本周亮相北美院线的新片《骑士》里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配戏的丹尼斯-奎德。奎德早在70年代末期就已斩露头角,他主演的《凤凰劫》、《后天》等商业巨作都曾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去年主演的《刺杀据点》还在春季连续两周夺得周末票房冠军。两位男星的联袂演出,将为《深空失忆》撑起票房局面。

  《深空失忆》将在今年9月4日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克里斯蒂安 | 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