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村公寓》北京热拍 张雨绮岳小军谈笑风生

张雨绮忍俊不禁。
张雨绮忍俊不禁。

张雨绮与岳小军。
张雨绮与岳小军。

  香港的恐怖片向来都在电影市场上占有一定地位,从早期融入喜剧元素的《开心鬼》到探索心理恐惧的《异度空间》,香港的恐怖片也慢慢从幻想捏造转变成了人性探索。在经历了大场面的科幻战争、唯美浪漫的爱情文艺之后,恐怖惊悚似乎也成了每年的电影市场必不可缺的类型片。

  曾成功打造《救命》《异度空间》等经典恐怖电影的导演罗志良近期在北京开拍了他的新作《荒村公寓》,这部由余文乐、张雨绮和岳小军主演的惊悚片从开拍之际便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一个是香港当红小生、一个是百变性感“星女郎”,一个是立志要做好演员的“疯狂“编剧,三个人在戏中的关系怎样,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自称十分喜欢神秘事件的余文乐透露自己在戏中扮演的“郭径”是“自己吓自己”,其实对待恐惧最好的方法是直接面对,而对于初次尝试惊悚片的张雨绮和岳小军来讲,两人在开拍之前表现得都十分轻松,尤其出演过喜剧片的岳小军更是向记者调侃到:“搞不好自己的加入会给这个恐怖片带来点幽默。”张雨绮更是大方地开玩笑说有岳小军这个有幽默感的“科学怪才”在,一定不会觉得害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小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