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辽沈晚报:张柏芝什么时候会复出?

  张柏芝选择了最恰当的时机,透过电视访谈节目,剖白“艳照门”事件发生的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大家都称赞她勇敢。从“受害人”的身份变成“控诉者”,有着妻子和母亲的双重身份,最重要的是得到家人(丈夫)的支持。往昔的“坏女孩”,把“愤怒”宣泄在对手陈冠希身上。张柏芝成功地、聪明地给了“艳照门”事件一个交待(当然未必能画上句号),同时为自己的复出铺垫、打好基础!

  那么,张柏芝会不会真的复出?什么时候复出?

  尔冬升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张柏芝不复出会闷死”!并透露自己心目中有一个时装剧很适合她来演!

  但随后尔冬升却补充:“看到她的孩子后我决定不会给她任何压力,因为孩子实在太小了。而且这个年纪(两岁半)也是最好玩的时候,她如果因为拍戏而错过了小孩子这个阶段会很可惜。”

  张柏芝是公认现今香港影坛最有前途、最好演技的新一代女星,她的复出是指日可待的事!和尔冬升联系是蠢蠢欲动的前奏;深情剖白挽救形象试探市场对她的反应是第二步。钟欣桐复出已如箭在弦,那可是整个英皇又费了一年心机的大事,相信要打通的已打通,要准备的已准备,就看市场对钟欣桐的接受度。

  所以,阿娇的专访十分重要,张柏芝沉默了一年后的这次露面也非常重要。第一步、第二步,一如所料地正在向正面方向发展!那么,下一步欠的是什么?

  内地观众的反应:

  我们都知道,钟欣桐的阻碍是因为未得到内地官方的认可(虽然没有明言,但是大家心里明白)。同样,张柏芝复出,她拍的影片和广告,能否在大陆市场播出就是关键!

  张柏芝拥有一个信任她的老公,一个可爱的宝贝儿子,一群支持她的家人。她正在享作为女人最幸福的时光,是否复出拍片,现在言之尚早,也不急在一时!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