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非凡女人”章子怡:我更早懂得“笨鸟先飞”

  2008年度最非凡的女性是谁?《陈蓉博客之非凡女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该节目的颁奖盛典昨天和今天将分两次在沪录制,记者昨日从节目组了解到,候选人有奥运冠军冼东妹,演艺界的倪萍和章子怡,文化界的于丹,抗震救灾英雄民警蒋敏,科技界的“神七幕后女英雄”吕晔等。最后,“笨鸟先飞”的章子怡胜出。

  从小到大的奖杯大概已经多得数不清,谁也不会否认跻身国际影坛的章子怡是中国的“非凡女人”。昨天和今天,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妇联支持、上海SMG综艺部主办的《陈蓉博客之非凡女人》颁奖盛典在沪录制,并将于三八妇女节当晚在东方卫视播出,这是国内第一个专门为女性举行的颁奖礼。据悉,这场主题为“非凡女人,非常力量”的颁奖礼,旨在表彰2008年度大事件中具有非凡表现的杰出女性。另外,余秋雨受邀担任了此次“非凡女人推选委员会”主席,并将亲临盛典。获知自己入选“非凡女人”后,章子怡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笑看风云,“我的先天条件真的不算特别好,只是我比任何人都更早懂得‘笨鸟先飞’的道理。”

  几乎所有曾与章子怡共事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无一例外地用“努力”来形容她。站在如今的事业巅峰,作为成功的“非凡女人”,章子怡却笑着说自己其实并非泡在糖水,而是泡在泪水中长大的。“印象里觉得自己一直是个爱哭的孩子,尤其小时候为了练功没少掉眼泪,因为我的先天条件实在不太好,为了不让师傅失望,也为了争一口气,只能比别人付出加倍的努力。”章子怡坦言,“笨鸟先飞”这句俗语,她比大多数的人都懂得更早。对于为何章子怡能入选“非凡女人”,主持人陈蓉表示,从初出茅庐的一个女演员,到享誉世界的国际巨星,章子怡享受着无数影迷的热爱,也承受着越来越多的质疑,但无论外界如何变化,她却始终宠辱不惊,保持着最率性和真诚的自我,这份从容的淡定让她当之无愧地位列此次候选名单。对此,“非凡”的章子怡表示,其实自己的内心却一直渴望做一个平凡的女子,“我感谢‘非凡女人’这个奖项,只是工作性质的特殊把我推到了大众的面前,让大家认识了我,进而喜欢我。”至于获奖之后的人生,章子怡直言:“对我而言,永远只有一个心愿,就是把工作做到最好,拍最好的电影给爱我的观众们。”而在电影谢幕之后,章子怡希望自己能回归“平凡”,做个普通的女人,享受爱情、享受家庭生活。

  除了章子怡,于《百家讲坛》走红的于丹也入围了此次“非凡女人”,而她也和章子怡如出一辙地表示自己并不非凡,“每个人心中对于成功都有不同的定义,对我而言,有一些东西和身份终会过去,永远的本职只有两个,那就是母亲和教师,正是这两个平凡的身份让我更相信人性的关怀,更能坦率真诚地活出自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于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