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灾区盖房狂摆POSE 笑容满面遭痛批(图)

莫文蔚
莫文蔚

被批:惺惺作态
被批:惺惺作态

  近日,莫文蔚在博客上写下一篇关于亲自参与四川救灾的文章,她还贴出帮灾民盖房的照片。但是,也有网友对其举动表示不满,“见过哪个干活的工人,一边干活一边照相?”“哪是干活了,纯粹是捣乱,摆POSE照相,折腾完了就收工了,会干什么啊?”

  莫文蔚在灾区现场摆POSE照相

  5日,莫文蔚在博客更新文章了,主题是到彭州市小渔洞镇太子村做义工。莫文蔚表示,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一定有责任帮社会宣扬正面的讯息。随后,她便贴出一些自己帮灾民盖房的照片,拿着盖房的工具,对镜头大摆POSE。莫文蔚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建筑初体验,我们可以靠双手为他们重建一所房子之外,更值得欣慰的是,我们能带给他们的是一个未来,一个梦想,一个新希望。

  网友对此行为表示不满

  但是,针对莫文蔚在博客贴出的照片,有网友便表示不满,大呼莫文蔚这是在作秀。网友称,这“哪是干活了,纯粹是捣乱,摆POSE照相,折腾完了就收工了,会干什么啊?”“见过哪个干活的工人,一边干活一边照相?”“作秀!这种玩的心态谁不会啊?有本事持续干个一年半年的,才有资格说是为‘灾区重建家园’。”

  更有网友对这种行为进行深度点评,“现在的灾区已经成了‘明星’的秀场,想得到大众的关注,就都过去秀一把。不是有什么影视基地么?那里已经自发形成了拍照基地,没有几个人怀着真正悲痛与感动的心情去为灾区服务,(都是)假惺惺的慈悲。”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