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东排话剧翻来覆去看台本 导演说戏站着听

  台本翻得比谁都勤,不停念叨台词,对年轻导演恭恭敬敬,站得笔直,怎么看也不像大哥级人物的派头。

  多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老师——著名电台主持人王东,昨晚在话剧《一夜疯狂》的排练现场,不仅不能指点别人,自己倒成了紧张又认真的小学生。

  昨晚的排练以演员分组和导演对词为主。从未演过话剧的王东从第一拨演员对词开始,便趴在桌上闷头看台本。

  他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来来回回好几遍。有时在某一页盯一会儿还要往前翻找、比对。

  第二拨演员对词时,王东拿过一支笔,埋头在台本上又画又写。开始他还能“两耳不闻窗外事”,嘴唇翕动不停默念。但后来似乎被对词演员的投入表演影响到了,站起来走到位于屋角的窗边,面向窗外,背对大家,单手举着台本轻声读起来。

  轮到王东对词时,其他演员都出去了。刚才别人都是坐着对词,现在王东却站了起来,仿佛课堂上回答老师提问的小学生。

  “情绪够了,但语速太快!”年轻导演每次说戏,王东都点头表示接受,然后重新来过,除了偶尔俯身记录,始终保持笔直的站姿。

  “东哥演得真不错!”直到导演说这话时,记者才想起,王东才是这个剧组的“大牌”!(记者 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