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保持爱你》票房劲收 杨爱瑾私设披萨庆功宴

Paco、Miki、小肥及唐素琪以水代酒,碰杯庆祝新片大卖。
Paco、Miki、小肥及唐素琪以水代酒,碰杯庆祝新片大卖。

小肥落力为身边两位靓女唐素琪及Miki夹食物
小肥落力为身边两位靓女唐素琪及Miki夹食物

逗得两位女士开怀大笑。
逗得两位女士开怀大笑。

  爱情片女皇邓丽欣(Stephy)的《保持爱你》,上映14日已收458万元票房佳绩,远远抛离同期数部皆以爱情为题的电影。有见及此,戏中两位靓女主角杨爱瑾(Miki)和唐素琪拉队食Pizza庆功,“假情人”小肥、Donald亦有出席,Miki还力邀老板Paco一起品尝,以水代酒,答谢老板提携。

  减薪裁员结业倒闭,一场金融海啸令香港娱乐圈一蹶不振,不过,只要是好电影好音乐依然会吸引观众捧场,像由5个故事串连而成,以Stephy、侧田及谢安琪等多位红星合演的《保持爱你》,自上月19日上映至今,票房一直遥遥领先,令一众戏中演员兴奋不已。其中因拍此片成为好友的小肥、唐素琪、Donald及Miki更私底下相约食Pizza庆祝,有得食有得玩当然要预爱热闹的Paco一份。

  小肥化身开心侍应

  昨日下午,Miki先回公司开会,及后力邀老板Paco到尖东某间意大利餐厅庆功,小肥和唐素琪一早到场,还发办点了薄底Pizza及天使麵等美食,身兼商台DJ的Donald为赶返电台开咪,只好每样食物浅嚐便离开,他说:“跟叶念琛导演第二次合作,好明显他比以前成熟,亦好开心电影有好成绩。”众人席间七嘴八舌,互说拍片趣事,一向鬼马的小肥还边说笑话边负责分发美食,欢欣气氛漫延整间餐厅。票房在逆市中亦能高收,最开心莫过于Paco,当然众人也希望成绩能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素琪 | 唐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