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张艺谋否认新片是国庆献礼片 不便透露故事内幕

张艺谋现身两会(资料图)
张艺谋现身两会(资料图)

  奥运过后,张艺谋似乎更难在媒体上露面了。在采访“两会”时,好容易有机会正面逮住张艺谋,记者们的问题全部正面抛出。

  关于自己的新片,张艺谋回应说,自己为了奥运两年没拍电影,现在应该再搞点新作品了,他否认新片是献礼国庆,但上半年肯定会开拍。至于具体是拍什么故事,张艺谋仍然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目前有好几个本子,正在选择,之前所说的《金陵十三钗》只是其中的一个选择。”而关于国庆焰火晚会,张艺谋同样表示现在不能透露具体情况,但相关的负责团队依然是奥运时负责烟火方面的蔡国强团队。他对烟火晚会的构思,主要是想做成一个联欢会。由于春节期间央视配楼的火灾,张艺谋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我们这方面已经有了经验。”

  对于前段时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巩俐入新加坡籍”事件,与巩俐渊源颇深的张艺谋表示“不便发表意见”,不过,张艺谋却透露说,其实自己当年也差点换了国籍。在成名不久之后,张艺谋就为了女儿读书的事情,曾经申请并拿到了美国的绿卡,但后来因为觉得“不方便”就退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