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贾樟柯《24城记》 > 新闻动态

《二十四城记》贾樟柯与张曼玉真合作

  昨天,《二十四城记》在京举行首映仪式,三位女主演缺席两位。贾樟柯在现场澄清说,和赵涛的婚讯是假,和张曼玉合作是真。

  《二十四城记》由贾樟柯和女诗人翟永明联合编剧,吕丽萍、陈冲和赵涛分别饰演三代厂花。昨天因为档期问题,只有导演贾樟柯、女主演赵涛和男主演陈建斌来到现场。之前有消息称,已离婚数年的贾樟柯表示,将与合作多年的赵涛结婚。昨天,贾樟柯否认说:“我本来不大想说这个事,因为给人的印象就像是在炒作。其实那是一个误传。有记者问我的感情生活怎么样,我就回答说:"单身也好多年了,希望能有个家庭。"谁知道出来就变成我和赵涛要结婚了。”

  贾樟柯澄清说,他和赵涛要结婚的消息是误传,不过要和张曼玉合作影片《双雄会》的消息是真的。他正在为张曼玉量身打造剧本,希望明年年底前能启动拍摄。

  贾樟柯多年前曾表示,他最想拍的商业片是《双雄会》——讲述一个发生在1949年的故事。此后有消息称,张曼玉、周杰伦等都将加盟该片,但一直没有开拍。昨天,记者再提此事,贾樟柯说:“早在我读大二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这个故事。但后来想拍的时候,发现对1949年认识不够,所以一直在查资料,谁知资料越查越多……我现在暗下决心,明年底以前要拍。”贾樟柯承认,他的确和张曼玉谈过好多次:“最开始说出来,其实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我很喜欢她,想要和她合作,所以我在写剧本时一直就是按照她来写的本子。她现在对剧本要求很高,反正就是希望合作能成功吧。”

  《二十四城记》今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赵涛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