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受成豪宅秘密录影 阿娇志云私家花园“开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钟欣桐(阿娇)这个月正式复出,首次亮相是接受无线《志云饭局》主持陈志云访问,节目于今日录影,但有别以往,无綫今次不招待传媒到场采访,并保密录影地点,好让整个录影在不被骚扰的情况下进行。不过本报获得消息,阿娇的访问地点在老板杨受成 寓所的私人花园录影。

  前晚陈志云原约好阿娇及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饭聚商谈今日录影的安排,惟阿娇未能摆脱传媒跟踪,最后只得Mani独自应约。陈志云当时向记者表示,仍在物色饭局的录影场地,但据本报昨日收到的消息,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已答应借出浅水湾豪宅寓所作为录影场地,陈志云与阿娇的整个访问过程将在豪宅的私人花园内进行。因豪宅属私人地方不淮外人进入,届时录影将不受任何骚扰,好让阿娇能在最舒适的心情下道出心底话,真情剖白过去1年的心路历程。

  事先张扬问题尖锐

  前晚8时许,陈志云与Mani分别抵达尖沙嘴加连威老道一间餐厅,陈志云为免被传媒知道餐厅位置,到埗时故意走后门。晚上10点半两人亦分别离开,陈志云继续走后门,Mani则从正门由无线监制钱国伟陪伴离开。陈志云临上车前透露与Mani饭聚为谈今日录影的准备,问到届时问题是否尖锐?他坦言:“非常尖锐。”

  昨日陈志云在《志云饭局3载情》录影前表示,阿娇的访问将于周6晚上7时在无线收费电视台“生活台”中播出,他已跟Mani达成共识,没甚么不可谈,对方更没要求节目播映前要先过目问题,他指英皇方面担心安排传媒采访造成混乱,故会在录影后发放照片及全稿给传媒。昨晚陈志云出席一个首饰酒会,仍保持神秘不肯透露送甚么礼物给阿娇,他表示不会刻意令阿娇哭,所有嘉宾在节目中都是真情流露,他亦无压力,以平常心做访问,又指节目是让艺人沟通的平台,非为任何人平反或铺路复出,而今次访问阿娇,无线没安排律师在场,一番话似是明摆着针对有线早前采访张栢芝的安排。

  阿娇讲真心话无底线

  Mani昨日在港台《光辉岁月》活动上透露,早已答应当阿娇复工就接受无线访问,觉得《志云饭局》适合阿娇剖白,因当日阿娇在事发后开记者会发言,事出仓促和突然,今次可给她一个舒服地剖白的平台。Mani更否认阿娇会事先背稿,因亲身经历无人可代阿娇写稿,真心话无法计算,她还坦言只要不涉及法律问题,其他均畅所欲言无底线。Mani又指阿娇去年事发后是第一个出来讲,因为她明白迴避传媒的最大受害人是拍档蔡卓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