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再次否认整容:我难道就不能变漂亮

   “超女”出身的尚雯婕去年形象大变,不仅身材暴瘦,原来圆圆的脸型也变成了尖下巴,被疑进行了整容手术。昨天下午,尚雯婕出席VICHY时尚活动时被问起整容的传闻,她笑着回答说:“有人这么认为,说明我变漂亮了,其实我只是减肥了而已。”尚雯婕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出一本书,在书中跟大家分享瘦身经验。

  尚雯婕一身白色套裙亮相,颇有知性白领的感觉。她现场献唱了一首西城男孩的 《SeasonsInTheSun》,赢得了众人的喝彩。被问起整容的传闻,尚雯婕笑着回答说:“有人这么认为,说明我变漂亮了,其实我只是减肥了而已。”她还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出一本书,跟大家分享瘦身的经验。

    “我试过很多种减肥方法,包括网络上说的酸奶日、苹果日……但都失败了。这些失败的经历都挺难忘也挺好玩的。”明星出书已经形成一种风潮,但尚雯婕认为自己出书不是追潮。“我之前已经出过两本书了,一本写我在法国游历的一些故事,一本是我翻译的《林先生的小孙女》。和前两本书比起来,这本讲我对健康的看法的书难度反而要低一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