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楚耀承认吸食大麻 卫诗被捕时神志不清(图)

关楚耀承认吸毒,卫诗被捕时神志不清
关楚耀承认吸毒,卫诗被捕时神志不清

  香港新进歌手关楚耀及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至今已被当地警方扣留达十日。据悉,关楚耀不但承认藏毒,并曾吸食了数支大麻烟,更声言不知道在日本吸大麻是违法行为,而卫诗被捕时亦显得神志不清。关母已委托律师到日本营救爱儿,而卫诗的经理人昨晚亦已飞赴日本展开营救行动,预计二人有可能会被当局扣留至下星期才能获释。

  本报记者昨曾到关楚耀及卫诗被扣留的东京警视厅涉谷警署了解事件,记者致电警视厅,接听的警员则以私隐为由拒绝透露案件详情。至于案发商店,记者致电总店,总店职员伊藤小姐表示,不会评论事件,但她强调两名被捕人士已为货品付款,又指甚少有外国人在该店高买(偷盗)。记者于商店所见,除发现装有闭路电视外,店内亦贴有严惩高买的告示。

  卫诗被捕神志不清

  日本多份报章昨日以显著篇幅报道关楚耀及卫诗涉藏毒被捕一案。综合当地传媒报道指出,持有加拿大护照的关楚耀(二十五岁),与持有英国护照的卫诗(二十六岁),是于上月二十四日(上周二)凌晨一时,在涉谷道玄一间商店被指高买,职员指二人涉嫌偷取巧克力及化妆品,当警员搜查关楚耀的随身物品时,在一个纸袋中发现一个烟盒,在其中一支未吸食的香烟中发现零点二克大麻。

  关楚耀向日本警方表示,含大麻的香烟是在香港向朋友购买所得,之后带到日本,并已吸食了数支;他又表示,不知道在日本吸大麻是违法行为。卫诗则表示,知道检获的物品中有香烟,但声称不知道内有大麻,又表示自己没有吸食过,但当地消息指卫诗被捕时神志并不清醒,而且目光呆滞。二人是于上月二十日结伴同游日本,原定于二十七日返港。

  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剑涛表示,关已承认藏毒,但否认盗窃,相信仍要被拘留一段时间。

  希望下星期能返港

  黄称,目前只能接触到关母。据他了解,关母在日本已找律师及朋友协助,希望关下周获释返港,黄剑涛又称关事前有通知公司去日本:“这次他去谈生意,其中一个原因是去购物和结识当地设计师。”但无提到与卫诗同行。

  至于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行政总裁王剑文昨晨前往卫诗胞姐卫兰寓所商讨事件,他指卫兰对胞妹被捕感到“不开心”。卫诗的经理人陈善之昨晚已赴日本展开营救行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楚耀 | 卫兰 | 黄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