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迟帅主持年度风尚权力榜 万花丛中成亮点(图)

迟帅主持年度风尚权力榜

迟帅采访到场艺人。

迟帅以一身藏蓝色西装帅气亮相。

  日前,由国内时尚周刊《风尚志》举办的“2008-2009年度风尚权力榜”发布会在京举行。主办方邀请到张亚东、孙菲菲、袁立等明星前来捧场,潜力红人张晓晨、BOBO组合、尚雯婕也齐齐亮相红地毯,近来人气急升的迟帅则担任主持人,一身帅气的西装晚礼服,外加妙语连珠的幽默主持,成为万“花”丛中令人瞩目的焦点。

  当晚迟帅以一身藏蓝色西装帅气亮相发布会,一如既往地帅气。此次,主办方邀请迟帅担当主持不但看中了他清秀健康的外表,更欣赏他幽默诙谐、清新独特的主持风格。发布会上,迟帅的淡定自若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在调侃“老同学”孙菲菲时引发场内一片小高潮。迟帅如今在影、视、主持界全面开花,从主持人到演员,迟帅一路走得顺顺当当,演艺事业更是呈现一片如火如荼之势,完全摆脱了刚出道时的青涩形象。由他担当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十三省》目前正在山东地区热播,迟帅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广收好评,不过天生多才多艺的他似乎并不满足于此,精通摇滚乐的他渴望在不久的将来,在音乐界同样能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

  据悉,2008-2009风尚权力榜是由中国唯一时尚周刊《风尚志》全面打造的全方位评选活动。对涵盖文化、艺术、音乐、明星、品牌等若干领域的中国风尚精英人物及事件,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评点,最终由专家评委及广大读者、网友,评选出“风尚明星榜”、“风尚品牌榜”、“风尚事件榜”等三大类权威风尚榜单,并在六大时尚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明星拉票会活动。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