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09中法文化之春本月开启 两大法国影后将来华

09中法文化之春本月开启

双方开展研讨会

第四届的“中法文化之春”

  搜狐娱乐 进行到第四届的“中法文化之春”将于本月拉开大幕,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较之以往,规模更加大,将在20个大城市举办一百余场活动,历时100天。而法国影坛的两位影后级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和伊莎贝尔-于佩尔也将先后来到中国,参与相关活动。

  今年的中法文化之春的活动包括舞蹈、戏剧、音乐、电影等几个部分,希望展现法国文化艺术的多个层面的内容。而这其中,尤其以两位法国重量级女演员的到来尤为引人关注。据了解,朱丽叶-比诺什和伊莎贝尔-于佩尔将分别于三月底四月初和六月中后期来到上海和北京,出席相关活动,朱丽叶-比诺什因在《蓝》、《屋顶上的轻骑兵》、《新桥恋人》、《情迷巧克力》等片中的精彩表现而为中国观众所熟识,并获得过恺撒奖影后和威尼斯电影节影后,而伊莎贝尔-于佩尔因《钢琴教师》中扮演丝丝入扣、心灵扭曲的老师而广为人知,两夺戛纳、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并获得过柏林电影节的集体演出奖,堪称欧洲影坛上屈指可数的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将在3月27日抵达上海,不过此次亮相,她

  将以一个舞者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参与舞剧《我之深处》的表演,展现其电影外的一面,而其电影回顾展也将于4月1日在北京开始举行。伊莎贝尔-于佩尔则是第一次来北京,除了6月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的其电影回顾展外,有关于佩尔的一个肖像展也将于6月中期在北京举行。随后,她也将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作为“09中法文化之春”一个重要内容的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的开始时间则为4月,举办地区扩大为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地,除了朱丽叶-比诺什和伊莎贝尔-于佩尔的的电影回顾展外,包括《巴黎故事》、《漫长的两天》在内的电影也将在四地的相关影院放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