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星夜故事秀》之三月漫舞 花漾人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6:46 来源:搜狐娱乐

  古人爱好“烟花三月下扬州”,求的就是江南三月烟雨蒙蒙,琼花盛开的活泼景致,而现代为着生活奔忙的人们,很难抽出时间来享受这一过程。不要再说错过了今年,还有明年的陈词滥调了,赶快背上自己的行囊,跟着《星夜故事秀》一起,在这难能可贵的时间里感受古人那三月春游的花漾情致吧~

  一切从“烟花三月下扬州”开始说起,一切从我国渊源流长的古诗词说起,所以在3月7日,《星夜故事秀》将带您进入不一样的《诗意生活》里,感受那曾经带给古人无限遐想的花漾三月!

  本期嘉宾是中国诗集被盗版最多的诗人——汪国真老师。汪老师不仅写的一手好诗,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歌喉也很了得,汪老师首次“献声”《星夜故事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人气急升,可人气太旺可不见得是好事,这不是,星夜的人气剧务何李开始吃起了干醋,非要找汪老师比拼一下写诗,他们拿出了现代电脑作诗软件,欲与国真试比高!

  何李的电脑作诗果然“笑果”连连,还好春妮一早知道他们的秉性,早就请来北大博士,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讲师檀作文老师,来给二人上一课,好让二人知道诗从哪里来,什么才叫诗。而刚听懂了什么是诗的何大拿就急冲冲的赶去以情诗会佳人,可这佳人是谁?正是刚知道诗是从哪里来的大眼李美人,这下可是撞到枪口上了,两人究竟能不能通过情诗“喜结连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你的生活添加一些诗意,让诗意充满你的生活,3月7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诗意生活》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