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否认张靓颖要跳槽 称自己没想做“一姐”

尚雯婕(资料图)
尚雯婕(资料图)

  昨日,尚雯婕现身上海参加由上海联通和九天音乐共同举办的“尚雯婕与你一起唱响春天新"婕"奏”活动。由于近日她的同门师姐张靓颖要离开华谊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尚雯婕无可避免地被问及此事,媒体甚至“假设”,如果张靓颖走了,尚雯婕就是“华谊(音乐)一姐”了。对此,尚雯婕非常明确地告诉记者:“据我所知,张靓颖跟公司关系不错,她应该不会离开。”

  一身休闲打扮的尚雯婕对于上海的舞台并不陌生:“不仅因为这里是我的家乡,还因为1月刚在这里举办过自己的交响音乐会。我至今都无法相信自己已经开过了那场音乐会,作为一位流行歌手,竟能站在高雅的交响平台上,我感到无比荣幸。”昨日歌会的曲目安排上惊喜连连,尚雯婕不仅演唱了包括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还特意翻唱了她很喜欢的莫文蔚的歌曲《爱》。

  自爆平时很爱去KTV唱歌的尚雯婕表示,她还是比较喜欢唱国外歌手的歌曲,而国外歌手中最令尚雯婕佩服的就是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我非常欣赏他的歌喉,但是一般在KTV不太敢唱他的歌,因为那声音也太厉害了吧,那(高音)要"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才能飙。”谈及张靓颖有意“转会”新索旗下的传闻,尚雯婕表示自己闻所未闻,“我还没听说。”随即立刻有记者追问如果张靓颖离开,尚雯婕是否会升格成为“华谊一姐”?尚雯婕不假思索地予以否认,也侧面否认师姐跳槽一事:“她不可能走,因为她和华谊关系非常好,华谊一直以来都对她很好,她没有"走"的理由。我也从没想过做"一姐"。”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