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甘薇华丽转身 台前幕后一样精彩

甘薇清亮写真照。

  有人说,女人拥有美丽的资本就注定不会“安分守己”,女影星更是如此,早在那个声明蜚声上海的传奇女子张爱玲喊出“成名要趁早”的宣言后,一切的浮华与躁动仿佛就理所当然起来。潜于幕后?那是没有出路的女子做得自我安慰吧!或者是有学识见解但相貌实在乏善可陈的名门痞女如洪晃那样的“另辟蹊径”。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新鲜的答案。

  甘薇曾说 “我觉得演员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固然重要。但我除了表演外,真的很喜欢电影,所以我决心要充实自己,在过去中影从事幕后工作的一年里,我从电影的制作,市场投放,发行宣传以及票房的事宜都有深入的了解。

我相信这是我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这将在我日后的表演事业上会有更加深入的思想沉淀。”

  如果说电影是一棵树,表演就是他的外衣,有了好看的外衣,通常别人眼里就是“体面”,如果再虚荣点,那就是炫耀的资本。而这外衣也分很多层次,费雯丽为了可以拿到最为出色的外衣最后精神失常抑郁而死,赵薇为了曾经天真无邪貌似痴傻的外衣必须付出别人更多的努力,有的时候要拿到最闪亮那件外衣就要懂得去潜伏自己,掌握更多的能量,在一个更好的时机出发,就像小说中最终得到武功秘籍的侠士那样,都是先掉到山崖置之死地而后生,然后潜心修炼,一朝出山就光芒万丈,大杀四方。

  当然,今天我要说的女演员没那么惨,作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的毕业生,甘薇在毕业后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去拍戏,而是选择了进入中国电影集团从事幕后工作。之后这个颇具慧根的女孩子还真的是踏踏实实在践行开头她所说的那段话,放弃了以亮丽外表和扎实表演功底为直升梯的捷径,在幕后的实际工作中,把十八般武艺学个精透,潜心修炼内功,等待出山的那一刻。刘导的慧眼识明珠,让我们并没有怎么多受煎熬,刘导是谁?呵呵,曾经的大话西游的总导演,创造出痴心等待至尊宝踏彩云迎取她的紫霞仙女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人物。这次邀请甘薇参与中国首部科幻机器人大片《机器侠》的拍摄,也可以说是功夫版的变形金刚云集了现在的当红艺人,孙俪,胡军,和香港演员郑中基。他们都将与她同台竞技,这传说中的光芒就这样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来了。

  当年指导《秋天的童话》的李婉婷导演于万千人中相中当时并不怎么有名气的周润发,从而一步步造就一代影帝,可以看出,多大的碗儿,也是从被赏识开始的,可惜当时年纪小,没有真正伴随着一个影帝的成长,有时也常常抱憾,而今,甘薇刚刚开始展露她的光芒,星图可能无限量,而无论最后如何,还是很高兴,从一开始就看她一路走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薇 | 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