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大炳撞车受伤 先否认喝酒后改口(图)

艺人大炳(右)昨晚酒后骑车载小炳(左),与计程车擦撞被送医后,警方为大炳酒测。
艺人大炳(右)昨晚酒后骑车载小炳(左),与计程车擦撞被送医后,警方为大炳酒测。

  台湾艺人大炳25日晚间骑机车带弟弟小炳准备回家,却因为酒驾撞车送医,两人多处骨折受伤,不过一开始大炳强调自己没有喝酒,最后因为酒测值高达0.5,担心纸包不住火,才又改口坦承自己确实喝了酒,大炳说因为自己很害怕所以才会说谎。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为出了车祸,艺人大炳和小炳晚间8点49分被送进仁爱医院。尽管左脸血迹斑斑,左手指也断了二根,为了强调自己绝对没有酒驾,顶着脚伤大炳一拐一拐的步出急诊室,向记者说明状况,强调只有弟弟小炳喝了酒,自己则是滴酒未沾。不过大炳两眼泛红站也站不稳,还要交警在一旁扶着,交警私下透露小炳酒测值高达0.9,大炳也有0.5,都超出标准值这么多,大炳却还坚称自己没有酒驾,结果隔不到10分钟大炳又改口了,他说,“傍晚的时分我出了车祸,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酒后驾车,我骑了摩托车,(记者:一开始否认说酒驾,现在又承认酒驾),我有点昏头昏脑的,但是我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是人之常情,我应该就是一定会这么说,不过刚才我想一想,我觉得我这么说实在不应该,所以我出来澄清,真的不好意思我酒驾了!”

  酒测结果骗不了人,台北市警方也将大炳依违反公共安全移送法办,到最后面对镜头,大炳的情绪低落,已经快要说不出话来,前后说法矛盾,先撒谎后坦白,让因为毒品案遭勒戒之后重新复出的大炳,演艺生涯再度蒙上阴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