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星谊遗作四月上映 制片人:这是共同缅怀

潘星谊

《如果云知道》中结缘温兆伦
《如果云知道》中结缘温兆伦

  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的演员潘星谊,2月20日在北京不幸意外身亡,享年28岁。近日,记者获悉,由她在生前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如果云知道》已经制作完毕,此剧以普洱茶为背景,香港演员温兆伦出演。将在4月份于上海进行首播,根据该片制片人表示:以此片的上映来共同缅怀潘星谊这位优秀的演员。

  《如果云知道》中牵手 因戏结缘温兆伦

  潘星谊(又名潘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金粉世家》的三姨太扮演者、《男孩向前冲》中饰演女一号张倩一。潘星谊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因为《如果云知道》,潘星谊有缘与温兆伦结识,两人也一见如故,温兆伦甚至力邀她加盟自己创办的经纪公司,两人原本还打算在三月份再次合作一部新片,却没想到这个计划却因为潘星谊的意外离世而再也无法实现。

  据悉,因为潘的过世,温兆伦目前的情绪仍然显得相当低落,本来约好于昨天(25日)中午与合伙人一起商谈新片的诸多事宜,但最终都因为精神状态欠佳,只能由经纪人代为出席。

  制片人: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

  据哈杰透露,经常在戏中扮演温婉角色的潘星谊,其实私下里也是一个并不多话的女生:“在片场,其实她是最没有声音的女孩子,很少凑热闹,大部分的时间她都是在跟导演和对手交流戏。”

  此外,哈杰还透露了一段潘星谊为人处世的小细节:“有件事情是在她去世以后我才知道的。我在昆明有一个朋友,星谊去世后他非常难过,给我来电话,一定要在云南给她做一个灵堂超度她。原来,我介绍这位朋友跟星怡认识的时候,正巧他遇到了一些困难,为了解决这些困难,星怡给予了他很多帮助,而这些她当时也并没有跟我说。从这些小事就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多么善良的人。”

  “她从电影学院出来之后,走得很扎实,没有一炮走红的机遇,做人是一个心态,她的态度非常扎实,她是一个认真的女孩子,形象条件特别好,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敬业很职业的演员。”哈杰表示,将借《如果云知道》这部戏,表达对潘的缅怀之情。

被称“广告女郎” 曾与张艺谋合作

潘星谊很长一段时间内只是个“广告女郎”,她拍摄过很多广告,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张艺谋为某手机品牌拍摄的一个电视广告。在那部描述四种不同类型都市女子的广告片中,潘星谊代表的是感性女子。张艺谋之所以挑中潘星谊,是因为在张艺谋筹拍电影《幸福时光》时,作为电影学院唯一的一名候选者,潘星谊被带到了张艺谋的面前。张艺谋很欣赏这个年轻女孩身上的那种健康、感性的美,不过也正是这样的美让她最终和这个角色失之交臂。但在张艺谋筹拍手机广告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了潘星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星谊 | 温兆伦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