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宿事件》放弃内地市场 尔冬升解秘其中原因

25日,耗资两亿港元的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成龙、徐静蕾、范冰冰、吴彦祖等主要演员出席揭幕仪式
《新宿事件》昨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成龙、徐静蕾、范冰冰、吴彦祖等主要演员出席揭幕仪式。

  据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五日报道,由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知名影星成龙、吴彦祖、徐静蕾和范冰冰主演,耗资两亿港元铸就的大戏《新宿事件》,将于四月二日在香港公映。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中国内地市场并非“被禁”,主要是由于片中涉及过多暴力镜头。

  尔冬升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媒体指该片在中国内地被禁,但真实的情况是,考虑到电影中涉及不少打斗及暴力镜头,而内地目前没有电影分级制,公映难免“污染”少年儿童。他说,曾经尝试删减更改暴力血腥镜头,但发现破坏了故事的结构,影响了影片质量,只好无奈对外宣布,彻底放弃内地市场。

  明星云集的《新宿事件》此次上映仅限东南亚和香港地区,内地观众将与之无缘。但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内地市场,损失不会太大。因他对香港和国际市场的票房仍有信心。

  据悉,《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宿事件》戏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

  作为国际知名动作影星的成龙,本次要扮演一个不懂功夫的“他乡流浪者”。他在记者会上分享感受时说:“这部片子最想传达的意思是,没有哪个地方好过自己的国家。”他说,中国人不需要移民到海外,现在很多外国人都移民来中国了。

  《新宿事件》可谓是成龙表演生涯的一个转型之作,在这部影片里,成龙放弃了他一贯的银幕正义形象,饰演黑道中人并大开杀戒,还会在旧爱徐静蕾和新欢范冰冰之间纠缠不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尔冬升 | 范冰冰 | 徐静蕾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