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众演员为引袁和平注意砸摄像镜 获刑4年(图)

  案外揭秘

  幻想能在剧组长期工作

  蒙继阳刚满23岁,家住贵州省独山县。初中毕业后,他不再读书,而是在家种田。他说,从小自己就梦想当大老板赚钱。但自从2005年看了周星驰的几部电影后,他树立了新的人生目标,“想当导演”。2008年6月,他来到北京怀柔区杨宋镇的中影基地,当起了群众演员。他每月要交给“头儿”300元伙食费和120元水电管理费,周一到周五,他就在拍摄现场等待上镜机会,周六、周日他又要到餐馆端盘子洗碗,“一个月如果赚不到420元就是赔钱。”

  数个月的群众演员生活让蒙继阳觉得自己“渐渐被埋没”。袁和平导演带领的《苏乞儿》剧组在中影基地拍摄期间,蒙继阳想给自己创造一次机会。据事发现场的一位目击者回忆,当天在众多群众演员当中“突然冲出一个矮小的身影,手拿一块石头冲着镜头猛砸,镜头当场被砸烂了。”蒙继阳说,他砸完后把石头扔在地上,站在原地不动,“耳边立刻嘈杂起来”,他提高嗓门喊道“我要见导演。”几分钟后,袁和平果真出现在他面前,“他问我"你想要做什么",我回答"想要和您单独谈谈"。”蒙继阳说,他早已经盘算好了,“我知道那个镜头很贵,自己赔不起,所以导演会和我签个赔偿合同,要求我长期在剧组工作来还债。”可还没来得及和导演进行下一句对话,他就被迅速赶来的警方带走。

  据拍摄现场一位群众演员负责人称:“平时跟他接触比较多,他性格很正常,没感觉他有砸镜头的倾向。可能是袁和平导演来了,他一时冲动吧。”该负责人说自己已经带群众演员两年多,“还没听说有人用这种方式出名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继阳 | 苏乞儿 | 袁和平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