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绯闻”“比弗利”等 CW五部青春剧获预订

CW电视台向来以“青春”为招牌
CW电视台向来以“青春”为招牌

  青春剧向来都是CW电视台的招牌,该台也一直在努力为年轻人制作更多精彩的电视节目。日前,CW电视台宣布了一条令很多粉丝为之欢呼的好消息,那就是当下最热门的五部青春剧和一档真人秀节目都获得了新一季的预定。

  《超人前传》,《邪恶力量》,《绯闻少女》,《篮球兄弟》,《飞越比弗利》,以及真人秀《全美超模大赛》,这些都是CW电视台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在宣布这一决定时,CW电视台的老总表示,这六档电视节目是该台树立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CW电视台一直在努力成为年轻女性观众的首选电视台,而这六部节目显然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个计划,帮助我们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为了保证这些节目在下一季能够保持高水准,我们会努力地投入,打造出高品质的,适合观众口味的原创节目。”

  尽管《绯闻少女》和《全美超模大赛》获得预定是意料之中,但是《超人前传》,《邪恶力量》,《篮球兄弟》以及新剧《飞越比弗利》的命运一直都是无法确定的。因为之前一直有消息传出,《篮球兄弟》和《超人前传》的主演很有可能会离开。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超人”汤姆-威灵已经与制片方签约,但是“篮球”中的Lucas查德•迈克尔•墨瑞还没有确定演出。

  在几部获得预定的电视剧中,唯一没有看到的便是同为新剧的《调教富家女》。该剧从播出开始就一直是收视低迷,直到最近几周才略有起色。不过没有获得预定并不等于被取消,CW电视台内部的解释是,还没有决定要如何“处置”这部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