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艳照门”作证完毕 确认四位相中人身份

[提要] 经过检控官及辩方律师6小时的提问,“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的作证已经全部结束(庭审记录陈冠希详解相片如何被盗呼吁保护女星),陈冠希在庭上首次确认照片中女艺人的身份:分别为Cecelia Chung(张柏芝)、Gillian Chung(钟欣桐)、Bobo Chan(陈文媛)和Rachel Ngan(颜思颖)……[我来说两句]
②陈冠希拒就亲密关系作证

③强调自己很享受私隐生活

④确认四位相中女艺人身份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环球华报”报道,经过检控官及辩方律师6小时的提问,“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的作证周一(2月23日 温哥华当地时间 下同)已经全部结束。明天(24日),陈冠希还会再次到卑诗最高法院,核实及签署有关证词,作为4月6日香港审讯此案的证供。

陈冠希出庭作证 媒体围堵

陈冠希怕被暗杀 移师温哥华作证

  怕被暗杀移师温哥华作证

  由于陈冠希担心回香港作证会被暗杀,要求在温哥华进行取证。主审该案的香港法官、两位检控官、辩方的两位律师,以及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的两位警官也专程从香港前来参与听证。

  据卑诗省法院传媒联络人表示,取证会原计划为3至5天,从23日上午10时开始。

  法院正门步入遭传媒围堵

  周一上午10时,陈冠希乘坐一辆红色面包车准时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他在数名彪形大汉的保护下,穿过在法庭门口守候多时的传媒进入法院内,尽管来自香港和当地的媒体抓住时机不断发问,但陈冠希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悉,陈冠希本可以利用秘密通道进入法庭,但在其公司的安排下,他选择了从卑诗高院正门步入法庭。也令守候他多日的香港及当地记者可以拍到他到庭作证的镜头。而上周六便到温哥华的香港媒体曾抱怨说,一直未能捕抓到陈冠希的行踪,难以交差。

  陈冠希首次确认四位相中人身份

张柏芝
张柏芝
钟欣桐
钟欣桐
陈文媛
陈文媛
颜思颖
颜思颖

  【现场报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 张柏芝 | 颜思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