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香港导演北上再添一人 刘镇伟内地建立影视公司

[提要] 《机器侠》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于近日关机。昨日的关机仪式上,该部电影的大致剧情也对外公布,在电影中,几位男主演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均是机器人……[我来说两句]

《机器侠》关机仪式在京举行
《机器侠》关机仪式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携刚刚关机的《机器侠》再度回归人们视野,将于今年的暑期档公映,届时,将有可能造成美国版《变形金刚2》与中国版《机器侠》正面PK的局面。23日的关机仪式,同时也是十大院线结成同盟共同发行该片的发布会,加之,刘镇伟在内地的公司乐视镇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成立,种种迹象也表明了,继陈可辛之后,又一位香港名导将事业的中心转投内地。当天的发布会后搜狐娱乐对刘镇伟的进行了简短专访,而他本人亦肯定了这种推测。

《机器侠》部分演员

《机器侠》导演刘镇伟

  导演否认《机器侠》是山寨版《变形金刚》

  《机器侠》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于近日关机。昨日的关机仪式上,该部电影的大致剧情也对外公布,在电影中,几位男主演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均是机器人,故事发生的年代设定在50年后,这四位机器人跟电影中扮演警花的孙俪以及饰演其妹妹的甘薇之间发生了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不过,该片的宣传着眼点不在于影片中复杂的爱情故事,而是影片的特效。刘镇伟介绍说,该片的特效镜头的数量达到了影片镜头总量的六成,有些静态场景的特效甚至是融入影片背景当中,难以察觉。


  比较让人眼熟的是该片的电影海报,海报中的“机器侠”三字以及其后的背景跟《变形金刚》颇为相似,不过,导演刘镇伟断然否定了这种看法,表示影片中出现了是具有特色的“东方功夫机器人”,连整个特效的制作也聘请的是制作了《功夫》的香港团队,力求体现东方的科幻电影的魅力。而片中的两位主演胡军和孙俪此次的角色也是新的尝试,第一次演喜剧的胡军在片中拥有最多的,变换最莫测的造型,而孙俪将饰演一位很受欢迎的美丽警花。

  刘镇伟内地建公司 加入北上潮

  在影片的出品名单上,赫然出现了“乐视镇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名字,据了解,该公司是刘镇伟跟内地某视频网站一同建立的影视公司,经查阅,该公司的注册地点在浙江,刚刚在08年12月获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行政许可”,这也意味着刘镇伟成为了继陈可辛之后的第二位在内地成立影视公司的香港导演。在搜狐娱乐随后的简短专访中,被问到自己的工作重心是否已经开始转向内地,刘镇伟大方地予以肯定,他表示,随着内地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原本香港电影的市场主要集中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的局面已经发生了改变,内地市场的成熟,让其成为了华语电影最热的市场,工作重心转向内地是大势所趋。

  对内地市场愈发重视的刘镇伟,打算将该片放在暑期档推出,这也意味着这部东方的机器人的故事将很可能正面PK西方的机器人《变形金刚》,显然,该片已经做足了准备,包括中影、华夏、中影数字、上影、华天下在内的5大发行公司和星美、万达、新影联等十大院线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压轴签下了联盟协议,将共同助推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胡军 | 孙俪 | 陈可辛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