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结婚传闻扑朔迷离 丁子高上海疑筹备婚礼

丁子高现身上海与家人团聚

  前段时间香港媒体盛传杨千嬅与丁子高6月份将在上海结婚,尽管女方已经出面否认,但是上周五记者发现丁子高已经秘密飞回上海开始与家人筹备婚礼,而常年呆在上海的堂兄丁子峻更是为一对新人布置新房买沙发,看来一直喊着急嫁人杨千嬅这回真的要结婚了!

  丁子峻买沙发送新人?

  上周五上午,记者发现丁子峻出现在建国路附近一家老外非常喜欢光顾的精品家具店里,他一进门就直奔沙发区,他先是与店里的销售小姐说了几句话,小姐就指着靠墙边的一个黑色双人沙发给丁子峻介绍起来,丁子峻还走到沙发那坐了一会,嘴上嘀咕了几句,然后起身上了家具店二楼看别的家具。丁子峻大概在家具店逗留近半小时后就出门了。记者随后从店员那里了解到丁子峻订购了之前他所坐的沙发。同时店员还告诉记者丁子峻买这个沙发好像是要送人的,店员说:“他给我们描述要求的时候要用于婚房,所以我们推荐了那款。”为此,昨天记者试图求证丁子峻,丁子峻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致电丁子峻的经纪公司郎廷文化,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丁子峻买沙发是艺人私人事情,公司不会多过问。

丁子与高家人


  丁家饭局商量筹备婚礼

  丁子高让丁子峻买沙发帮忙布置新房,周五晚上记者就发现丁子高出现在上海,记者最先收到的消息是杨千嬅和丁子高一起来上海的,可是记者见到丁子高当晚是一个人参加丁家设在愚园路某高档会所的饭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饭局其实是丁家开始商量如何筹备丁子高的婚礼,因为杨千嬅六月要拍戏,为了迁就档期,结婚可能要提前,所以丁家上下开始全力准备婚礼。这个饭局大约吃了两个小时左右。吃完以后,丁子高和堂兄丁子峻开车把家人送回去。原本记者以为丁子高把家人送回去以后可能会出去玩,结果记者等到凌晨三点多,丁子高依然没有出去,看来以前的”花心少爷:即将和杨千嬅结婚开始学当“好男人”。昨天记者致电丁子高,他的电话一直转向秘书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子峻 | 丁子高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