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圈中度过三个黄金十年 刘德华密谋执导再闯高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0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情是永远着迷,人类总难以逃离“Love”与“Hope”这两个字,感情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包含了开心、喜悦、欢笑和憧景,但同时亦要面对重重难关、痛苦、争斗和困惑,就算是万人迷刘德华也同样逃不过“爱”的关口,但他却有自己独特处理爱情的方法,那就是没有公开爱情的时间表,大家知道的时候便会知道。

  “黄金十年”代表着过去十年这个人曾创造出的光辉和荣耀,没有白白让时光流逝,但常人一生又能享有多少个黄金十年?运动员大多拥有1个黄金十年来争取奖牌,最多也可能拥有第2个黄金十年让他们在运动场上继续发光发热。一般市民可能平平无奇地度过一生,就连一个黄金十年也从未遇过。

  但刘德华打从19岁开始便走进了第1个属于他的黄金十年,直至黄金时期仍没有离开他,一直紧繫着他,到了今天他经已差不多完成了第3个黄金十年,实力之高可说是众人之典范。

  雪藏期体验友情可贵

  华仔的第1个黄金十年就是在电视界发展的时期,由加入训练班,到开始演出剧集,接着被大众所受落。而令他最难忘的亦是这个时期,因为他遇上被雪藏的不愉快经历,于是华仔从电视剧演员身分转型为歌手,“由电视艺员转为歌手反而不是自己可以掌控到的10年,所以才让我牢牢谨记起来,因为被雪藏后让我自觉有不少朋友,过往一直忙得要命,就连见到五虎时也没有机会说话和交流,但在雪藏的时候时间多了,便发现大家对我的关心。人家一句‘华仔你现在怎样呀!',就让我感到有人关怀,很多人因而变成了我的朋友,使我在往后日子里懂得感激曾为我付出过心血的工作人员。”

  然后在第2个黄金十年,华仔在歌、影、视上均高据天王宝座,更夺得数百奖项,更成为了太平绅士,以及中国最有价值的男演员。接着下来,华仔就快要完成他的第3个黄金十年,究竟在步入第4个黄金十年时,他会有何部署?“现在我已入行28年正步入30个年头,我已开始计画在两年后自己当导演,很希望能在2011年实行给大家看。”

  私事不须讲出来

  当谈及感情时,华仔笑称这次是自投罗网,因新碟以“Love。Hope”为主题,自然令人想到华仔本身的感情状况,近日每次面对传媒,他总要被逼问到他不想多讲的绯闻女友,加上华仔新碟内录製了一曲《长途伴侣》,难免令人联想到他是否将自己的感情生活,通过此歌诉说给大家知道。但华仔面对这类问题照样从容不迫地回应道:“这歌不是我写的,是出自林夕 手笔。这歌只是讲述一个结婚的开始,两个人走在一起需要包容,就算是好与不好总要走到最后一日才知结果。而我面对感情的态度也一直没有变过,因为爱情总是在浪漫下开始,过程总是来得轰烈,轰烈过后就会转化成细水长流,直至行到人生最后一步,其实人人也有这样的要求,只是身处在不同时刻,自己想要些甚么吧!”

  刚刚谈到华仔未来的工作计画,但在私事上他又可有甚么安排呢?“有,但我不想讲出来,因我怕做不到,在私事上实在有些事想做,但没必要讲出来,当我做了才讲吧!”单凭华仔这番话难禁不让人猜想到,他是否正部署效法谭咏麟 慢慢将自己感情生活公开的做法。不过,当问到他如果真的有另一半时,会在甚么时候公开给大家知道?华仔谓:“我不会选择公开的时间,我会选择你知道的话便知道,没甚么所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