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8年分分合合 郑秀文许志安重燃爱火(图)

  竞报讯 黎姿结婚了、陈慧琳结婚了,2009年娱乐圈的爱情好得如火如荼,但这些都没有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来得赚人眼球。日前,许志安在参加明星足球队练球时,默认与郑秀文复合。

  其实早在张卫健与张茜婚礼上,郑秀文与许志安就作为嘉宾同时出席。为了撮合二人,一帮好友特意在婚礼后留下许志安和郑秀文在菲律宾多玩三天,而苏永康等一班好友更是讲义气地留下来陪玩。为此,张卫健特意不邀请许志安绯闻女友Michele出席婚礼,一班好友无非就是想制造机会给二人重燃爱火。
但不知道这一段历时18年的分分合合,是否能从此画上圆满的句点。

  那些豪言壮语

  热恋中

  厨房爱情宣言

  《2001年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时间:2002年1月

  许志安和郑秀文分别拿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许志安说:“我记得几年前在她家的厨房里,我曾对她说"如果有一天,你拿女歌手奖,我拿男歌手奖就好了"。她答:"你用心唱吧,你相信自己就行"。想不到真的实现了,多谢你,也很多谢我自己。因为我相信这句话,我相信我自己。”

  分手时

  且行且珍惜

  郑秀文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间:2007年6月

  郑秀文说:“跟安仔的缘分虽然尽了,但仍然非常珍惜曾经在一起的时间,现在可以做朋友,是因为觉得多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复合期

  隐私不分享

  许志安推出新专辑《自导自传》时间:2009年2月

  被问到是否会与郑秀文复合时,他说:“我已经不下一次讲过,将来的事没人知道,但我们相识多年,感情已升华到像家人一般亲切。我毕竟想将感情事低调处理,一定不会说出来和大家分享。如果被爆出来,我不会不认。”竞报记者王宇南

  那些闲言碎语

  爱你,值得

  很多人从郑秀文和许志安分手那天开始,就在期待着他们复合,大概是因为我们都太期待天长地久的爱情。前天许志安默认二人已复合,可谓皆大欢喜。回顾他们分手的那段日子,却发现各自的生活并未像两条平行线,而是充满交集。于是想起他们分别唱过的两首歌,郑秀文的《值得》和许志安的《爱你》,看上去毫不相关,合起来却是“爱你值得”。

  据说2004年他们分手后,许志安曾在生日会上当着众多好友的面深情含泪唱着《爱你》,流露出不舍之情,郑秀文此后也退出娱乐圈,用两年的时间进行感情和身体的休养。然而就像他们所说的再见亦是朋友,其实是谁也离不开谁,多场演出上的相遇,赈灾义演时的毫不避讳,直到最近共同参加张卫健的婚礼……甚至让人生出这样的疑问,他们分开过吗?《爱你》中这样唱道,“爱你,我管不了是祸,未想过是为何……”《值得》中的歌词恰好相对,“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希望这次的复合,也能像之后的那句歌词“爱到翻天覆地也会有结果”。竞报记者王宇南

  好一个可爱傻女人

  18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个人生1/4的时间里,许志安与郑秀文分分合合的次数怕是他们自己都记不清。爱的时候有的是疯狂:2001年,苦等15年才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许志安,在台上动情地向郑秀文喊出了厨房宣言;不爱的时候是伤透了心:分手后的日子里郑秀文天天在家里以泪洗面。再出来见人时,许志安的绯闻女友已经换到第三任了,而她脸上病后的浮肿还没消,眼里心里的伤痛也还在。于是,情绪失控,闭关3年,郑秀文像是一朵娇艳的玫瑰,还未来得及完全盛开,内心便已开始枯萎。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傻得可以,从王菲到那英,再看郑秀文,似乎天后的爱情情商都不高。如果说王菲是“所托非人”,郑秀文就是错也要错到底,最后还是执拗地认定这一个许志安。

  艺人的爱情是娱乐圈温室里开出的一朵畸形的花。郑秀文说,自己从20多岁起就对爱情抱有很大的期待,很想嫁出去,到现在36岁了,心里面还是有想结婚的念头:“这个事情不能急,只能期待上帝给我一个很好的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替她高兴。现在的郑秀文甚至还有足够的时间去遇见另一场爱情。祝福这个可爱傻女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郑秀文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