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川牛”叫板“小沈阳” 欲与赵本山一较高下

  本报讯 在本报推出的寻找“小西安”活动的过程中,虽说不乏有对明星、名人的推荐,但我们发现,更多的“小西安”其实来自于民间,“秦川牛”就是其中的一位。小品、快板是“秦川牛”的长项,搞笑、逗乐、陕西元素更是一个都不少。
说到“小沈阳”现象,“秦川牛”不仅不服气,直言要与小沈阳叫板,甚至还希望同赵本山比个高下。

  “秦川牛”带着他的快板来到了本报,一段快板说下来,他的幽默和西安话让人捧腹,他身上确实有“小西安”特质。“秦川牛”的本名叫田飞虎,是一位厨师。因为特别喜欢表演,他就成了他们单位每年组织的新年晚会上的常客,还拿到过晚会的一等奖。他演过”海龟“,扮过恋爱中的青年,“秦川牛”表演的小品和快板大多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最新鲜的事,贴近生活,陕西味十足,台词也多是短信上的内容,“秦川牛”说他这叫活学活用。

  对于今年央视春晚出现的“小沈阳”现象,“秦川牛”认为:“小沈阳”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没上央视春晚以前,他也只是一个普通演员,表演的作品很民间。因为有些特长,再加上春晚这个机会,他红了而已。其实,在西安有很多类似“小沈阳”的人,也能吹拉弹唱,也有喜剧细胞,只不过没有机会露脸。“如果有一个好的平台,我觉得咱们陕西肯定也能出一个"小西安"”。

  说到自己将来在表演上的发展,“秦川牛”说他有一个想法,“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创作出一批宣传咱们陕西历史、文化、饮食特色、风土人情以及地方掌故的作品,通过小品或快板的形式让更多不了解陕西的人了解陕西,喜欢我们陕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