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好进驻《三国》剧组 “古代美女”冻出洋相

  经过几天反常的高温,横店遭受冷空气影响又开始阴雨连绵的大冷天,厚厚的军大衣重新出现在片场。天气虽冷,《三国演义》剧组的气氛却因为一位美女的到来而热火朝天:昨天,貂蝉的扮演者陈好进入剧组,开始了她和董卓、吕布之间的感情周旋。

  天气骤冷,“貂蝉”冻出洋相

  陈好加入剧组的第一天就是两场冲突极强的戏:貂蝉早起梳妆的时候吕布偷偷潜入闺房诉说相思之苦,结果被起床的董卓逮个正着;董卓听了李儒的进谏,欲把貂蝉赐给吕布,貂蝉以死相挟。

  一会要跟吕布眉眼传情,一会又要在董卓面前哭闹寻死,“貂蝉”本身也是个演技一流的演员。演这样的“戏中戏”,陈好显得胸有成竹,前一分钟还在跟导演说笑,后一分钟已经在铜镜前郁郁寡欢。一场对董卓以死相挟的戏,全景、中景、特写拍了好几条,眼泪就像自来水一样收放自如;导演一喊“停”,“貂蝉”就马上喜笑颜开继续谈笑风生去了。

  感情戏难不倒专业演员,不过身体有时候很难敌得过自然的挑战。当“吕布”把身上的盔甲当防寒衣穿的时候,“貂蝉”的那一身布衣在骤冷的天气里就显得太单薄了。背台词的时候陈好都披着棉袄军衣,开拍的时候不得不脱下来。虽然她坐在屋内,还是被过堂风吹得透心凉,甚至“冻”出了洋相。

  当“吕布”打开房门轻唤情人的时候,摄影师忽然惊叫:“貂蝉怎么在抹鼻涕啊?”坐在铜镜前的陈好大窘:“啊?你们不是在拍吕布的特写吗?”

  另一部戏里,陈好将和唐国强对戏

  中影为建国60周年华诞献上的《建国大业》正在怀柔中影基地热拍,该片云集了唐国强、张国立、刘德华、陈坤、姜文等众多一线大腕,连陈凯歌、冯小刚等名导都要在里面友情客串。在片中饰演地下党员傅冬菊的陈好本来是最早一个杀青的演员,却在结束拍摄后被导演加了一场戏。昨天陈好告诉记者,这多出来的一场戏里,她将要见”毛主席”。

  陈好饰演的傅冬菊是国民党高级爱国将领傅作义的爱女。在影片中她基本上是和“父亲”傅作义演对手戏,戏份不太多。不过,现在她将有机会跟扮演毛主席的唐国强和扮演蒋介石的张国立对戏了,对此陈好也显得很开心。

  说到该片的强大阵容,陈好就乐了:“我们那时候就在开玩笑,说这些一线大腕全演国民党去了,共产党这边没几个明星。然后葛优就特别想演一个共产党员,结果导演不同意,说他一出场大家肯定都想笑。”于是到现在,郁闷的葛优还没定下角色。

  业余休闲,“吕布”打篮球,导演打乒乓

  虽然何润东和陈好在镜头前面情意绵绵,不过场下他们俩“井水不犯河水”,离得远远的。何润东显然跟剧组里的男同胞们关系更热乎,一天的拍摄结束后,这些男人还有精力一起去打篮球。

  何润东身材高大,打篮球得心应手,据说学生时代常打后卫。每天拍戏虽然累,结束后他还是会去健身,或者跟剧组的小伙子一起打球。《三国》剧组里有几个道具师和特邀演员身材跟“吕布”有得拼,打起比赛来棋逢对手。

  导演高希希虽然身形脸庞都是圆圆的,而且每天工作到凌晨1点,他居然也不忘抽空打球。不过跟何润东的全身运动不同,高导打的是“站立式乒乓”——光打不捡,球掉地上了还得对手过来帮他捡起。显然,这样的”运动”起不了多少健身效果,高希希说前几天反而因为打球时脱了衣服而着凉发烧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吕布 | 董卓 | 唐国强 | 傅作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