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签约华谊与黄维德再“同门” 伊能静有望首执导

  东方网2月18日消息:在与中乾龙德公司去年约满之后,“单飞”了半年多的伊能静确定加盟华谊兄弟。她的经纪工作交由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负责,有意思的是,黄维德之前也加入华谊,再度与伊能静同门。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伊能静去年5月与中乾龙德经纪约满后选择“单飞”,随即成立童梦时代电影公司。
不过,华谊兄弟通过伊能静的好友黄晓明多次表明了邀其加盟的强烈意愿。在与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以及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多次沟通后,伊能静终于决定加盟,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大牌“师妹”。知情人还透露,伊能静原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近期将举行加盟华谊的记者会,伊能静不会出席,“黄维德已确定参加。为了避免尴尬,伊能静不会出席。”

  伊能静的新经纪人周嗣伟日前向晨报记者确认了有关加盟华谊的消息。至于日后如何与同属华谊的黄维德相处?周嗣伟说:“我们不管艺人的私事,但是至少在短期内不会安排她和黄维德的合作,毕竟外面流言太多。”

  周嗣伟称,伊能静目前在电视和广告方面都颇受欢迎,今后会倚重华谊兄弟资源,更多为伊能静开拓电影领域的事业。加盟华谊兄弟后,伊能静旗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还将照常运作,并计划今年开拍三部白领题材的电影。其中一部名为《钻石》的电影,女主角锁定李冰冰,伊能静可能亲自执导,一圆导演梦。其实,伊能静一直以来对编导很有兴趣。而记者从华谊兄弟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李冰冰与伊能静有合作的消息基本属实,“伊能静很欣赏李冰冰,早前就与李冰冰接洽过。不过,李冰冰在拍《风声》,她们合作的计划要推迟,但是今后肯定是会合作的,因为伊能静手上有很多不错的剧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李冰冰 | 周嗣伟 | 黄晓明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