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谈感情:不能给一生幸福就不谈恋爱

[提要] 仔仔周渝民与范冰冰出席《金大班》发布会,期间两人表现异常暧昧,被问到对冰冰的感觉时,仔仔说:“冰冰一直照顾我们,不过我并不想找一个‘妈妈式’的女朋友”……[我来说两句]

金大班
范冰冰仔仔牵手《金大班》

  搜狐娱乐讯 自从和大S分手后,仔仔就一直处于空窗期。最近来到内地拍摄电视剧《金大班》的周渝民不禁遭遇“女版钻石王老五”范冰冰,两人在公共场合的暧昧举动被照相机一一记录。就当外界纷纷揣测他们的关系时,昨天(2月17日)在上海参加《金大班》发布会的仔仔却自曝从没有被范冰冰电到,如果不能给对方一生幸福,自己就不会谈恋爱。

谈感情:不能给一生幸福就不谈恋爱

发布会上窃窃私语

  在发布会上,仔仔与范冰冰的“联动”无不显得暧昧异常。无论是仔仔为冰冰亲递话筒,还是桌上传小纸条,更或者是被突然礼炮声吓到的范冰冰投入其怀抱,这一切都让人“浮想联翩”。不过当被问及平时是否会被范冰冰电到时,仔仔的回答却出人意料,“冰冰给我的感觉就像妈妈一样,会一直照顾我们。不过我并不想找一个‘妈妈式’的女朋友。”有过失败的教训,如今的仔仔谈到感情时已经丝毫不显懵懂,他说:“我很清楚现在要的是什么,没有绝对的把握让对方一声幸福就不会再谈恋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