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初试啼声 为灾区《许下未来》(图)

吕良伟帅气写真(资料图片)

  “再泥泞的沼泽也要走出来,答应给你未来……”这是吕良伟2008年末发的专辑《给你未来》中的歌词,近来他正在努力履行自己的“承诺”,不顾劳苦的到处奔波慰问灾区。

  《给你未来》这首歌的作曲者是刘志宏,是《朋友》、《孤枕难眠》、《我是一只鱼》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的曲作者。这首《给你未来》同样旋律悠扬、琅琅上口。吕良伟说自己唱这首歌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那些灾区的人们。自08年5月开始,汶川地震始终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明星们也用各种方式做着慈善。
吕良伟也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灾区的人们。

  《给你未来》是一首倾心制作的温暖歌曲,他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感动更多的人,影响更多的人来做公益,同时也把希望带给灾区的孩子们。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吕良伟着重在旋律和歌词上下了功夫,希望做出来的歌曲好唱好记好听,每一个听过它的人都能很容易的把它唱出来。

  吕良伟哼唱着他的《给你未来》,一站又一站的奔赴在灾区的路上。铁汉柔情是他此时最贴切的形容,只是他“许下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这还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