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昨召开发布会 周董当导演

  2009年央视春晚花絮采访中,一向不喜欢在媒体面前多言的周杰伦面对摄像机,欣喜地道出了自己的新年大计划——应大陆投资方的盛情邀请,他将亲自担纲科幻偶像剧《熊猫人》的总导演,并特别出演该剧。昨日,周杰伦低调抵达北京,召开了该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首次接拍电视剧的周杰伦透露该剧将与本月25日正式在台北开机,初定于今年年底杀青。

  昨日下午,当周杰伦身穿白衬衣、外套黑色小马甲登场亮相时,发布会现场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从未涉足电视剧领域的周董,为何此次也想“插一脚”?他笑笑说道:“电影拍过,唱歌唱过,主持也不用说,就是电视剧还没接触过,所以我可以来试试看。”对于《熊猫人》,周董信心十足,“美国有超人、蜘蛛侠,我们也要打造令我们华人骄傲的‘熊猫侠’。这是一个没有人做过的东西,我这个人比较好胜一点,就是要抢得先机,先做先赢。”由于该剧是台湾与大陆合作拍摄,因此拍摄地点也颇具风格,“除了台北,还会到厦门、北京各个地方拍,当然我希望是大家没去过的地方,有点新鲜感。”

  说起剧中“熊猫人”的形象,周杰伦表示“英雄不再孤单”,“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故事发生在2030年:熊猫超人的爸爸为了被绑匪挟持的儿童,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于是这个小孩以熊猫的姿态,在社会上打抱不平。”

  周杰伦是首次作电视剧总导演,对于该剧的具体投资问题,周杰伦却并不关心,“因为我拍东西不会管预算,之前给的预算不知道多少,但肯定不够。其实投资方是不设上限的,先保证质量。”除了导演工作,周杰伦还将在剧中担任一个特别重要的角色,究竟是熊猫侠还是熊猫超人?周董的回答却令人十分意外,“比这个都重要,比较有挑战性。他跟熊猫超人和熊猫侠都有关系的。”另外,“功夫”也是剧中着重要体现的元素,“我用枪的,这个很有技术。熊猫人不用枪,不用任何机关,只靠自己。”

  英雄还得配美人,这部剧的女主角当然也应该有两个,周杰伦表示其中一个已经定下台湾女演员江语晨,不过另外一个还需要在大陆海选,“挑一个跟另外一位完全不一样的性格,这一次可能眼睛比较大、长发、比较活泼好动,我觉得重点是要有戏剧的经验,周迅还比较合适。”不过,周董始终认为请大腕来演电视剧感觉很奇怪,“我觉得有点经验会不错,新人比较好控制。”之前就盛传周董与江语晨的绯闻,此次定下她,周董立刻撇清关系,“这其实是投资方的决定,之前他们希望拍爱情片,但我对爱情片没有太大新鲜感。但既然让我当导演,那我就推荐了南拳妈妈,没有推荐女主角,就是不想有绯闻的这些东西被媒体写。”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