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将开拍电视剧 “熊猫超人”造型曝光(图)

周杰伦与他的“熊猫人”
周杰伦与他的“熊猫人”

  周杰伦曾不止一次说过,最不喜欢的就是跟风,要做就做第一。在玩转歌坛、影坛之后,他又开始涉足电视圈。昨日,由他担任总导演的科幻剧《熊猫人》在京公布了主演阵容及主角“熊猫超人”的造型。

  由于李湘也在筹拍《熊猫大侠》,担心被抢占先机的周董特意强调,开这个发布会就是要先挖个坑,以免有人抢了他的创意。

  构思早就有

  “给30岁一个交待”

  赴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是两岸最热的话题之一,周杰伦选在此时拍摄《熊猫人》似乎有借势跟风之嫌,他否认道:“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跟风,而且我比较好强,最怕有了灵感却被别人抢先,发唱片是这样,现在拍电视剧更是这样,所以要先开个发布会,免得别人和我抢。我做的东西一定是走在最前面的,不会随波逐流,这才是我的风格。”

  周董透露,《熊猫人》的构思早在几年前就有了,“早在团团圆圆来台湾之前,我就有了构想,华人的英雄好像都在古代,而蜘蛛侠、蝙蝠侠、超人等都是西方的,为什么我们不塑造一个新时代的英雄呢?打造一个令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也是我给自己30岁的一个交代。”

  “挂名”总导演

  “就算是张艺谋,也有很多执行导演帮他”

  从2004年拍摄首部电影《头文字D》到参演《大灌篮》、《满城尽带黄金甲》,从独立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到正在拍摄的《刺陵》,只用了短短4年的时间,周杰伦就用实力证明了歌坛小天王不仅会唱歌,当演员和导演的实力也不可小觑。最重要的是,有周董的影响力在,投资方的钱袋子也大方敞开。周杰伦说:“现在经济不景气,的确很少有人敢在产品没成型前就投钱,既然投资方信任我,我会用心拍好的。”至于影片的具体投资,制作人并未透露详细数字,但“不设上限”的优厚条件在年轻一辈中,恐怕只有周董消受得起。

  周董的档期向来很满,此番挂帅总导演,要操心的事情很多,但并不需要每场戏都亲力亲为。他说:“我只会导一些重场戏,还有一位台湾导演当我的执行导演。其实,就算是张艺谋,也有很多执行导演帮他。对我而言,《不能说的秘密》已经证明了我在导演方面的实力,所以我没必要再处处表现。”

  搞笑情节多

  “桥段多多,有冯小刚式的幽默”

  第一次拍电视剧,就是这样一部集科幻、功夫和爱情于一身的作品,周董毫无压力,因为有很多坚强后盾支撑,“武打方面,我邀请到了曾与程小东、袁和平合作的朋友帮我,歹徒和我都是用枪的,两位‘熊猫英雄’不像‘蜘蛛侠’那样飞来飞去,而是擅长自由搏击。”

  周董透露,剧中会有很多原创的中国元素,比如“熊猫超人”拿着竹子耍双截棍,爱喝竹笋汤等,“总之它不是很严肃的英雄片,有一些冯小刚式的幽默。”

  “本月25日我们将在台北开机,之后还会到厦门、上海、北京等地取景,希望可以打造出一部前所未有的电视剧,给观众多一些新鲜感。”周董透露,虽然后期动画和音乐制作也要花费很长时间,但他很怕别人捷足先登,希望能尽快制作争取早日播出,有个好收视。

  力捧身边人

  “肥水不流外人田是天经地义的”

  《熊猫人》初定20至30集,故事发生在2030年的光明市,一富一贫两位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将担负起了匡扶正义、拯救世界的使命,与以虎哥和残狼为首的狂天集团的邪恶势力作斗争。据悉,这两位超级英雄将由“南拳妈妈”组合的成员宇豪和弹头担纲。

  周杰伦毫无遮掩地表示,这两个主演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人选,因为肥水不流外人田是天经地义的,“我有义务帮助我身边的人,‘南拳妈妈’很爱演戏,我当然要给他们创造机会。我从刚出道开始就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和我一样,吃好穿好。”如此关照身边人,的确很有当大哥的潜质,周董也笑言:“我就希望有成龙大哥那样的感觉。”

  在今年春晚中有出色表现的小男孩宝宝也在周董的提携范围之内,他透露已经和宝宝签约,正在给他准备发唱片,首选儿童版《稻香》。至于“英伦组合”最终不敌《蝶恋花》只得了个歌舞类节目的三等奖,他说:“我对我们的合作很满意,只要祖英姐开心,我也开心就好了。”

  不惧传绯闻

  “与其别人捏造,不如自己炒作”

  周杰伦的绯闻频率与他的人气一直成正比,几乎每一次拍MV都有绯闻传出。这一次的绯闻女主角江语晨正是《熊猫人》的女主演之一。情人节前夜,两人刚刚在台湾被拍到飞车躲避“狗仔队”。问及此事,周杰伦大方地解释说,那天是剧组拍完定装照一起出去吃饭,就被“狗仔队”盯上了,他们索性就和“狗仔队”玩起了游戏,“我对于‘狗仔队’已经很无奈了,这部片子有爱情的元素,当然需要绯闻,与其别人捏造,不如自己炒作,正好利用一下‘狗仔队’。”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周董语焉不详地表示:“只要过得自在就好。”

  周杰伦强调,其实江语晨是制片方敲定的,另一位女主角将在内地海选产生,他最理想的人选是周迅。“大眼长发、活泼好动,这个角色很适合周迅,可请她来演电视剧有点怪,因为很多电影演员都不愿接演电视剧,所以我们还是打算起用一些有点经验的新人。”周董说,演员的选择并不是由自己说了算的,还需要与制作人等商议决定。

  此外,周董还有可能在剧中出演光明市市长一角,“现在还在调整中,他们希望我演爱打抱不平的警察局局长,和‘熊猫超人’、‘熊猫侠’两位未来战士有一些关联,但我更倾向演市长。”

  造型很飘逸

  “有漫画感,有肌肉线条,还有红围巾”

  昨日,宇豪出演的“熊猫超人”的造型率先公布。与熊猫外形一致的头盔,藏有机关的手甲似乎都在意料之中,倒是那脖子上飘逸的红围巾难得一见。周董解释:“我就是比较喜欢有创意的东西。其实和大家想的一样,‘熊猫超人’刚出场时就是憨憨傻傻的,对坏人没有震慑力,在他行侠仗义时,一场大火烧了他的衣服,于是才有了现在这套有漫画感,有肌肉线条的造型,因为宇豪的头很小,所以按照他的样子做的这个造型也有点头小身子大。”

   链接

  《熊猫人》故事梗概

  公元2030年,繁华熙攘的光明市,市民们过着稳定富足的生活,而城市的黑暗角落中却潜伏着一股强大的邪恶势力——以虎哥和残狼为首的狂天集团。他们不仅在城市中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还秘密酝酿了一个可怕的计划——研发可以控制人类大脑并激发体能极限的脑波控制器。假如这项计划研制成功,罪恶和黑暗的力量将掌控整个世界。危急关头,光明市的两位超级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担负起了维护正义、拯救世界的使命。

  “熊猫超人”潘达出身豪门,为了正义使命,他隐匿身份到一所学校当钢琴老师。每当狂天集团为非作歹时,他就穿上“熊猫超人”的战衣挺身而出。“熊猫侠”赤南介是一个工地工人,天生神力、性格忠厚、智慧过人。因5年前罹患脑癌,发誓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匡扶正义。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