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情进行到底》二轮首演 再次征服观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90213《将爱情进行到底》二轮首演  杨峥、文慧无言相对

  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的非经典爱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晚在朝阳九个剧场进行二轮首演,首演第二天就是情人节,剧组特意为首演和情人节到场的观众准备了红酒,与观众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当晚观众席座无虚席,全场观众再次被六位演员的精彩表演所折服,更有观众特意从成都飞抵北京观看,而导演在二轮演出中的微妙调整也取得了意料之中的效果。奥运会羽毛球亚军“峰云”组合付海峰、蔡云当晚也双双到场捧场。

监制李亚鹏更是特意从三亚打电话给导演送来祝福,希望二轮首演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编剧之一刘婧当晚携男友观看该剧,而在演出第二天情人节,她就将与男友登记结婚,演出结束后,导演带领全场观众对她表达了祝福,现场更有观众要求两人“亲吻”,场面温暖人心。  

  《将爱》经典台词成“情话”

  《将爱情进行到底》可以说是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集,它既跟十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又将十年后杨峥、文慧、若彤、佳伟、乐言、小艾置于一种新的戏剧情境中,体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导演在剧中巧妙的设置了类似于日本戏剧中“狂言”的幕间片断,三位女演员与三位男演员形成强烈对比,剧中“按摩”与“心理医生”两段,往往最能引起观众共鸣,而长得像“佳伟”的酒吧服务员,“佳伟”的执着与可爱也往往令观众忍俊不禁。

  “在你的情感历程中你也许经历了一百个,但你要的只有一个。”“为了过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我今天必须说出‘我爱你’”。这些台词成为当晚观众的情爱誓言,不仅有观众在演员说出台词之后紧接着侧过头对身边的爱人甜蜜地说出同样的话,更有细心的观众把这些台词记录在手机里,也许是要作为发送给相隔两地的爱人的情人节短信。  

  六位演员继续精彩 新“小艾”赢认可

  在一轮演出中,六位演员虽然都很年轻,而且也都是新人,但他们对于角色的把握令观众很快被带入剧情中,被剧中人物所感染。在二轮演出中,“杨峥”“文慧”“若彤”“乐言”“佳伟”的表演更加稳定和成熟,范翔、程怡、刘陆、邓飞、钮宝平五位演员将杨峥的率性、文慧的骄傲、若彤的善良、乐言的沉稳、佳伟的可爱都表现得恰到好处。任性的“小艾”扮演者在二轮中换成了新人吴婷婷,从一开始排练,吴婷婷就找准了“小艾”的感觉,赢得演对手戏的邓飞和导演的交口称赞,昨晚,吴婷婷第一次见观众,忐忑的她终于放下了心中的石头,她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的掌声。一位观众还特意在调查表中留言说:“新版‘小艾’更细腻,性格比第一版更柔软,当‘乐言’决定要跟‘小艾’分手时她的哭泣,听起来很熟悉……”  

  舞美设计再次成焦点 “杨峥”“文慧”奔跑最感人

  该剧的舞美在一轮演出中被观众最多提及:长条形的舞台,随时变换的场景,像镜子一样面对面坐着的观众、隐藏的楼梯、水幕等等,让舞台充满了创意。一轮结束后,有观众评论说:“坐这样的剧场里,要调动自己一切审美力去参与其中的欲望,那样强烈。”二轮演出中,这样变化多端而奇妙特别的舞台再次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舞美设计郑博因而也被更多的业内人士所认可。在一轮演出中,有很多观众对于杨铮拉着文慧奔跑的场面印象深刻:“舞台的两侧下着雨,哗啦哗啦的,舞台下方的灯光模仿着公路,就像跑道似的,两位主角用慢镜头奔跑着,相互注视着对方,微笑着……背景音乐用的陈明的《等你爱我》,很美很美……”在二轮演出中,这一幕同样最受期待,甚至没到这一幕时,躲在幕后的工作人员都会站到侧台与观众一起享受这一感人的时刻。 

  此轮《将爱》演出安排在情人节档期,为了配合“爱情”的主题,也为了回馈观众,只要观看过该剧的观众把对“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感受发送到剧组公共邮箱jiangai_2008@126.com,就有可能赢得剧组不定期送出的后续场次的情侣套票。《将爱》二轮演出将持续到3月1日,每周二、周日全场80元,而“280元加20再送一张”的VIP情侣套票也广受观众欢迎,成为每场演出中出票速度最快的区位票,目前,情人节当日的演出票已经销售一空,但导演饶晓志表示:“每一位来看《将爱》的观众,我们都希望他们过一次情人节。”  

  我们为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们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们拿什么将爱情进行到底?

  爱情进行到什么时候才算个底?

  情人节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演出时间:2009年2月13日——3月1日 (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TNT小剧场

  票  价:280(VIP)/100/50(学生票)“280+20”超值情侣套票(两张280元)

  每周二、周日全场80

  订票电话: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400-712-3721

  9个剧场85991188/85996011

  团体售票电话13811385021

  出品单位:春天戏剧工作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峥 | 蔡云 | 付海峰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